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花蓮到處都可以賣得到的麻糬產品,是阿美麻糬的產品,我很喜歡吃阿美麻糬的COCO魔法麻糬,幾乎每次去花蓮都要買一盒來吃,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我稱為是COCO魔法麻糬的進階版,叫做Kalingo巧克力醬三層包。



是用罐子裝的,上頭還印著「花蓮限定」!這款的麻糬只有兩種口味:巧克力和咖啡,但是COCO魔法麻糬有三種口味:巧克力、咖啡和地瓜。



裡頭都是單包裝,總共有10包,COCO魔法麻糬也是10包,但是COCO魔法麻糬的價錢是$100,Kalingo是$110,但是有的時候會有特價,會推出兩罐$200的優惠喔!



包裝還蠻可愛的,白色的底搭上各種顏色的彩繪,看起來很鮮豔。



一顆的大小比我的手掌小一點,大小跟COCO魔法麻糬的大小是一樣的,外皮是用巧克力口味包覆著。



外面是用巧克力的餅皮+內餡是帶點巧克力味道的麻糬,裡頭還有摻一點巧克力醬,吃起來的巧克力味道很香濃,如果很愛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味道,而且比COCO魔法麻糬的巧克力麻糬味道重,外面的餅皮吃起來軟軟的,裡頭的麻糬吃起來QQ的,多重的口感在嘴巴衝擊著,很容易一包開著一包吃,但可是要注意熱量很高滴!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