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冬天的時候,costco就有一個很夯的商品非常的難搶,就算是有卡也不一定買的到,之前我也有想過要去買,但是我實在是跟這個很夯的商品很無緣,怎麼買也買不到,所以到後來我就放棄了!這次還好有皇后願意跟我一人一半,我才有機會嚐到這超夯商品→法國松露巧克力。



其實外面商店就有再賣這款巧克力了,但是外面賣的價格真的比較高,2KG重的巧克力價格大概約300多塊,但是看到熱量的標示讓我可是心生警惕阿~~~,5顆巧克力就有260大卡,等於一顆巧克力就有52大卡,我大概一天只能吃兩顆解解饞吧



一個大盒裡面還有兩包小包金光閃閃的包裝,為了怕我累積熱量太多,所以我又將一小包分給同事啦!我害怕到時好吃的巧克力會讓我吃到膩吃到怕啊!



一顆一顆的巧克力就像小金字塔一樣,外頭灑上有苦味的巧克力粉。



裡頭是完全沒有包任何東西的,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剛入口時因為吃到外面的苦巧克力粉,所以香苦的味道大於甜的味道,但是等到裡頭的巧克力融化之後,我發覺對我來說有點太甜,而且裡頭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糖粒吧?我比較喜歡吃滑順一點的巧克力啦!如果那一粒一粒的口感可以消失,我想我會更愛吃這款巧克力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