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不小心踩了一個地雷之後,相信下一家不會再讓我踩到地雷拉!因為我選的就是吃過好多次的「高月傳說」的攤子,這是一個連鎖的攤子,在台南和高雄的夜市都可以看得到,我也吃過瑞豐的攤子,評價也是不錯。



但我這一次的目標不是月亮蝦餅,而是他們另外一項產品→鳳梨蝦球,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有芥末、橙汁、藍莓、椒鹽和原味,一份都是$60,原味就是美乃滋喔!



我選了橙汁和椒鹽,因為我個人不太愛美乃滋的味道,我以為橙汁是水水透明狀的,結果也是美乃滋下去做基底調的,我想藍莓也應該是美乃滋當基底下去調的,芥末本身我就不愛吃,所以我想下次我只能選擇椒鹽口味拉



如果我不是對美乃滋很感冒的話,黃橙橙的顏色看起來到是挺討喜的。



橙汁的味道還蠻濃郁的,酸酸甜甜的滋味有出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調醬。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吃這間攤子的蝦子喔



還好我有點了椒鹽口味,我最喜歡就是椒鹽口味拉!



蝦子很大尾,比起我在花連吃到營養不良的鳳梨蝦球好太多了,幾乎每尾蝦子都要兩三口才能解決。



蝦子肉很Q彈,而且很鮮甜,而且粉皮也不會裹的很厚,吃起來脆脆的,和蝦子Q彈的口感很搭配,總之,我很推這間的鳳梨蝦球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10/8(五):大東夜市(香酥杏鮑菇+花枝球+焗烤臭豆腐+鳳梨蝦球+木櫥滷味)
10/9(六):丹丹漢堡→無米樂一樂(上)(中)(下)→後壁冰糖醬鴨→小妞滷味
10/10(日):翻滾吧!蛋捲→古早味楊桃湯→三幸本鋪壽司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