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踩了兩個地雷之後,果然無三不成禮!我們晃到了這間「九六雞蛋臭豆腐」,本來黃小誠想吃麻辣臭豆腐鴨血,結果因為我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菜名叫「焗烤臭豆腐」。



這間攤子可是有兩間攤位,愛嚐鮮的我就點了焗烤臭豆腐囉!



不只賣焗烤臭豆腐,還有賣別種的創意點心,像臭豆腐捲和熱狗臭豆腐堡可以選擇,焗烤臭豆腐可以選擇青醬或奶油醬,配料可以選豬肉或雞肉,我們是選擇雞肉奶油醬。



等了蠻久的時間,焗烤臭豆腐才上桌,兩個臭豆腐的小大。



臭豆腐聞起來其實沒有很臭,味道沒有很重,感覺就像用一般的豆腐鎖製作的。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吃,感覺不是很搭,雖然說臭豆腐的味道不臭,可是還是可以吃到微微的臭豆腐味道,不過奶油醬不是很香,沒有甚麼味道,搭在一起吃的感覺很不協調。



明明等了很久可是吃起來的溫度卻是溫溫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冷凍的蔬菜,感覺很粗糙。



吃到很裡面才有幾塊雞肉,比較值得稱讚的是雞肉吃起來還蠻嫩的,但綜合之前所說過的,這個味道實在是很不搭,所以我又很「幸運」的踩了第三個雷拉!隔壁有客人點麻辣臭豆腐鴨血,吃完之後也是搖頭連連喊著不好吃,既然連麻辣臭豆腐鴨血都不好吃了,那我應該不會有在踏進這間攤子的機會啦!



10/8(五):大東夜市(香酥杏鮑菇+花枝球+焗烤臭豆腐+鳳梨蝦球+木櫥滷味)
10/9(六):丹丹漢堡→無米樂一樂(上)(中)(下)→後壁冰糖醬鴨→小妞滷味
10/10(日):翻滾吧!蛋捲→古早味楊桃湯→三幸本鋪壽司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