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白羊座的真的是有一點變態耶!(就是我,哇哈哈!), 因為我都只會喜歡比我強的男人,因為這樣我也才有動力去讓我自己變強, 因為我喜歡看到自己的男人認真打拼的樣子,不過,我想, 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吧,呵!所以這樣應該不像怪癖吧!

前幾天跟店長聊天,店長的老公也是魔羯座的耶,頓時, 2個女人躲在倉庫開始嘰嘰喳喳聊起自己的男人,哈, 果然魔羯座的男人幾乎都是一樣的耶!愛唸,愛囉唆,愛管人,不過, 唯一的共同點是:都很疼自己的女人啦!(唉喲!真羞耶!), 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