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為了未來在努力,再打拼,尤其昨天陪你去挑西裝的時候,真的覺得你變成熟很多, 知道你很包容我,忍受我的任性,愛發脾氣,都會一直提醒我不要吃太多,不要駝背,不要吃冰.....等,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唸我,有時候會忍不住發脾氣,可是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所以才會像跳針一樣不停的唸我,可能我就是欠唸吧!哈!有時候還會幫我注意我的經期, 雖然我自己有紀錄,不過都會忘東忘西的,你總是會提醒我快來了,因為你知道我如果經期晚來, 會非常不舒服,都會苦了你,因為我都會亂發脾氣,呵呵^_^|||!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