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林田山準備回家的路上,黃小誠就說既然都來到這裡了,那就去附近的光復糖廠吃個冰在走吧!星期天的下午光復糖廠非常多人,連「牛車」上都擠了滿滿的人。



共有28種的冰可以選擇,先看好自己想要吃哪幾號的冰,然後直在到購票處喊幾號冰幾個,付現之後憑發票到領冰處領冰。



抬頭往上瞧也有圖片可以參考,但是顏色都有點「掉漆」了,所以參考就好,愛吃巧克力的我當然也要來一份巧克力,想了很久,終於決定買個很「普通」的口味好了。我點了16脆餅薄荷巧克力冰淇淋$35,然後我一直鼓吹黃小誠要點特別一點的口味,一直很想鼓吹他點13碗裝月明冰,但是我們想個實在沒有勇氣吃那顆生蛋黃,所以最後黃小誠還是點了很「普通」的14碗裝夏威夷聖代$45。



售票處前滿滿的都是人,領冰處前也是滿滿的都是人!



夏威夷聖代就是香草冰淇淋+草莓冰淇淋+鳳梨片+巧克力米,吃起來就是比較清爽的口感,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味道不夠濃郁,我覺得點這個比較不划算耶,不如吃甜筒冰淇淋。





薄荷口味跟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味道就濃郁多了,巧克力帶著一點點的苦味,當我覺得吃的有點膩時,就換個薄荷口味轉換一下,吃在嘴裡的感覺比較多變化,口感的味道也比較有多層次,兩球冰淇淋的分量都超多的,每一口都很綿密,還是甜筒比較划算啦!但是拿在手上時要趕快吃完,因為這是我吃過最快溶化的冰了,拿在手上照相的時候就已經拼命在溶化了,這時特別感覺「濕紙巾」格外的重要



假日的光復園區滿滿都是人,連水池裡滿滿都是魚,而且只要有人靠近水池,一群超肥的鯉魚就一直前仆後繼湧上來,什麼都吃,連掉在水裡的冰淇淋都不放過!因為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所以沒辦法好好的逛一下光復糖廠,就只能先介紹最「撈金」的冰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