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角亭炭火燒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64號
電話:(02)3346-5866
營業時間:1130~0100(2300最後收客時間)
01.jpg





黃小誠上來台北約了他的高中好麻吉一起去吃飯,因為太突然的行程,我也懶得跑太遠,所以就訂家裡附近的角亭燒肉囉!
02.jpg


我們很準時十一點半就到,是最早到的一組客人,其實吃到飽的燒肉我覺得點來點去都差不多那些食材拉!
03.jpg04.jpg


不過我覺得角亭的食材好像看起來有點少,不過就算給我很多東西,我也吃不了啦!
05.jpg06.jpg


燒肉、火鍋都是無限供應的,我們是5/1去吃,剛好價格就有調漲,現在是為$489+10%服務費。
07.jpg


火鍋湯底有四種可以選擇,我比較介意的是既然菜單是要讓客人點餐用的,是不是應該要保持乾淨?還是我拿到得這本是特例?因為菜單上的油漬實在會影響到觀感,再翻頁的時候都會聽到「漬」的聲音,印象都會被打翻,上一張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到「有點黏」的感覺吧!
08.jpg


桌上已經放好一些調味粉,比較特別的是有玫瑰岩鹽,我幾乎都沒有沾醬,只單灑玫瑰岩鹽就很好吃了,如果想吃辣一點就灑一些七味粉上去。
09.jpg


其實還是有特調的烤肉醬,不過我都沒有沾,喜歡吃肉的原味沾一點鹽就夠了。
10.jpg


免費提供的飲料只有檸檬水和奶茶,如果想喝冰箱中的飲料是要加錢的,對我來說有檸檬水就夠了,還可以去油解膩,旁邊的奶茶喝起來味道有點怪,我不是很喜歡。
11.jpg


冰淇淋有明治品牌,溫度設定得很剛好,冰淇淋算好挖,不用費太大的力氣。
12.jpg


不過我比較喜歡另外一櫃的冰淇淋,因為它的巧克力口味好好吃喔
13.jpg


冰箱的飲料都是玻璃瓶的汽水,我覺得喝了只是佔胃,感覺不太划算。
14.jpg



火鍋的湯頭我們選了很普通的豚骨白鍋和麻辣鍋,白鍋的湯頭喝起來很清淡,完全沒有味道,沒關係,反正重點是燒肉,所以火鍋也就不會太強求了,白鍋大部分都是放青菜,用來解烤肉的油膩用的,麻辣鍋是因為想吃到鴨血,還有用麻辣鍋煮王子麵真得是美味。
15.jpg


鴨血都切得很大塊。
16.jpg


感覺這白鍋好像很養生一樣。
17.jpg


鴨血的味道算不錯,而且吃起來很嫩也有吸到湯汁,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很容易被噴出的湯汁燙到阿!
18.jpg


紅通通的炭火終於上桌了。
19.jpg


一開是先來個綜合拼盤吧!這應該都是屬於豬料理+雞料理的部分,看起來應該是豬五花、雞腿和香腸。
20.jpg


還有牛肉拼盤也先來一點吧!牛五花、牛肋條、霜降牛排等。
21.jpg


這應該也是豬肉的一種吧!
22.jpg


海鮮盤種類感覺也很豐富,柳葉魚、花枝、鮑魚角、魚下巴、播殼蝦、和油魚,幾乎海鮮料都上桌了。
23.jpg


這雞軟骨烤起來脆脆的還不錯吃。
24.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肉片薄一片的,因為可能烤肉技術不太好,每次烤厚切的肉片,不是過老就是不熟,而且烤得時間又比較久,還是薄片合我意,吃了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25.jpg


就是這樣薄薄的牛五花最深得我心,不但好烤且又有油花的滋潤,吃起來就不會太乾。
26.jpg


蝦子很貼心都播好殼,所以也很好烤,而且蝦子吃起來的肉質也挺Q彈得,我們也續了很多次的蝦子。
28.jpg


另外還推薦右上角的松板豬,吃起來脆脆的也是屬於Q彈的肉感,灑點玫瑰岩鹽就很好吃,我一次也可以吃好幾片
29.jpg


腸子有分為肥腸和辣大腸,我個人比較推薦辣大腸的味道,而且有事先醃過,所以不要再灑其他的調味料就很夠味囉!
30.jpg


蛤蜊針菇是廚房用好再送上桌的,蛤蜊的份量很多,湯頭喝起來很鮮,我吃了不少碗。
31.jpg


吃得飽飽要來碗冰淇淋當做完美的結束。
32.jpg


最後的甜點就全上了吧!冰心地瓜我有吃,我覺得吃起來還是很鬆軟,而且地瓜本身很甜,冰涼的吃也不會覺得很脹,如果胃還有空間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33.jpg


草莓酥其實就是很簡單的酥皮裡頭夾草莓醬,如果真得可以放一顆草莓該有多好
34.jpg


其實就是不斷的翻面,不要讓酥皮沾黏到網子上,看到有點碰皮碰皮的樣子就對了。
35.jpg


棉花糖是最簡單入手了,只要看到表面有點咖啡色的顏色出現,就可以吃拉,軟綿綿的棉花糖化在嘴裡,喔~~~~喔伊斯!
36.jpg


果然還是服務人員專業一點,草莓酥烤的澎澎的,整個就是大一倍多。
37.jpg


其實這就是烤有趣用的,吃起來就是很普通啦!而且草莓醬也不多,本來期待的爆漿也沒有出現。
38.jpg


再來才是考驗技術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服務員幫我用的麻吉冰淇淋拉!要四片麻吉組合起來烤。
39.jpg


不斷的壓平,不斷的翻面,不斷的把空氣擠出,整個就是牛仔很忙的活動,最後就會變成像口袋餅乾一樣啦!
40.jpg


切開一個洞,大概可以放兩球冰淇淋進去,吃起來就的麻吉皮外層脆脆的,但是又可以吃到內層軟軟的口感,後來我們有想要自己嘗試烤一次看看,是可以攤平變很大片,但是都沒有辦法澎起來,整個就是變成印度烤餅拉!看來還要練練才是。
41.jpg


吃飽之後我們還去烘爐地拜拜,希望土地公都可以保佑我們順順利利的,簡單來說,我覺得角亭吃起來還好,沒有讓我有動力想去吃第二次的感覺,我覺得服務生都有點冷淡,感覺上態度都有點愛理不理的樣子,而且明明我們剛進門的時候有看到挺多的服務生在店裡,等到真正開始吃的時候,外場卻沒幾個服務生,有的時候會發生找不到服務生的窘境,會讓客人的感受有點不太好,畢竟也是有多繳10%的服務費阿!
4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