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廣東粥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0號
71.jpg





這個小攤子是早上都會出來擺的廣東粥品,都是一位阿婆出來賣,其實我早餐還蠻喜歡吃這種廣東粥的,當時就一直在尋騎車上班的路線有沒有的買,結果沒想到自己家門口出來就有在賣啦!
72.jpg


賣的粥品種類還挺多的,而且大中小都可以選擇,以前肉鬆是不用加錢的,不過現在加皮蛋和肉鬆都要$5了,我通常都會吃吻仔魚粥,不過有的時候還蠻常選擇香菇雞肉粥的,都會有一包的油條來搭配。
73.jpg


最近我去買的時候都還蠻喜歡加皮蛋的,裏頭的菜埔也很好配稀飯,還有一點芹菜增加香氣。
74.jpg


我覺得這廣東粥吃起來就很像媽媽煮的傳統粥的味道,不過有一陣子阿婆煮的香菇雞肉粥放太多的油蔥,味道都被搶走了,而且油蔥放太多會有一個油膩感,早上還是吃清爽一點口感比較好,所以我還是比較推吻仔魚粥。
75.jpg


我覺得我吃中碗就可以撐到中午,飽足感還挺重的,而且又有蠻多豐富的配料,覺得可以吃到媽媽的愛心一樣,希望阿婆可以一直做生意下去
7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中和 廣東粥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