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住的地方算是走鄉村風的旅館,外觀看起來好像沒甚麼特別的,跟著我走進旅館內再來做評論吧!



一走進旅館,果然是身處在童話小鎮上羅森堡上的旅館,擺滿了滿滿的童玩。



這些童玩可是都有再販賣的,但就算沒有下手買,欣賞拍照也都會讓心情很好,這間旅館在大廳是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房間就收不到了,所以想要上網就到大廳吧!



一進房門,哇~印入眼簾的粉紅色床鋪吸引了我的目光,當下馬上把行李丟下,先來個滾床先,床舖很鬆軟,躺在粉紅色的床上都覺得自己是公主了



電視尺寸很小,不過我們也沒有開來看就是了,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可以讓人好好休息一下,有個跨腳墊就好了



房間不是很大,但處處是鄉村風的巧思,連吊燈都好浪漫。



各位猜猜這是個甚麼東東阿?它可是個衣櫥喔!外觀看起來好有藝術的感覺,不過可能擺久了,其實裡頭的木頭味道很重,所以我們也不會想要把衣服放在裡頭拉!



浴室就比較現代一點,應該來同步一下,讓浴室也來個鄉村風阿!



洗手台上空空蕩蕩,難怪David前一個晚上一直提醒我們把剩的沐浴用品帶走,其實是要拿來這一間旅館使用的,還好我們自己都有帶備用品。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浴室的設計,有這一個大暖爐,洗澡都不會感覺到冷了,而且這還可以拿來曬衣服,隔天就可以穿到暖烘烘的衣服了。



窗簾也是另外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拉起窗簾放空時間,擁有度假的時光真好。



特別要提一下他們的房間key,這會不會太重了一點,帶出門都是負擔,可以選擇把key放在櫃台,不過我們偷偷只拿key起來,整個就輕鬆多了。



房間中每一個小地方都是好拍照的地方,連燈都好有氣氛。



透過鏡子來拍房間的全景,看起來是不是就像一間溫馨的小房



這天的大重點就是百靈油啦!我們一口氣掃了快20瓶,幾乎店裡的存貨都快被我們掃光,回台灣才發現百靈油真得好用,另外還有德國世家的安瓶,就是精華液啦!就是我們女孩兒在拍婚紗的所用的安瓶,拍婚紗的安瓶一小瓶大概要$500,在這裡,一小瓶只要€1,相當於不到五十元台幣,當然要掃個一盒回來用用,喜姆娃娃的對杯是華友贈送的,勾著金邊的娃娃,真感謝華友贈送的紀念品。



4/9(一):慕尼黑The Westin Grand Munich Arabellapark豪華早餐羅曼蒂克大道丁凱爾史班→午餐(德式烤鴨餐)→ 童話故事世界羅森堡(上)童話故事世界羅森堡(下)泰迪熊專賣店晚餐(蓮花中式7菜1湯) →飯店(Hotel Tilman Rimenschneider)。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