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2/9
中秋節前夕我們公司團購了喜憨兒的月餅,因為想說可以做公益,所以我也跟上買了一盒鳳梨酥,袋子上頭印了「順成蛋糕」四個字,想來可能有技術指導的範圍。
01.jpg


盒子上頭印著大大的「土鳳梨酥」,太好了,現在我最愛土鳳梨酥這味道。
02.jpg


之前有去吃過喜憨兒烘培坊,印象中口味還不錯,所以對這月餅也是信心度提高不少。
03.jpg


標榜真材實料土鳳梨餡,選用新鮮鳳梨切絲熬煮,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肉質緻密、具纖維絲感,皮香酥脆、有正酸味,獨具濃郁香氣。
04.jpg


沒有過度的包裝,簡致的包裝,送禮也不會太寒酸。
05.jpg


各別包裝可以確保每顆鳳梨酥包有自己的風味。
06.jpg


每顆鳳梨酥的分量都不會太大,比我的手掌還要小塊,外觀看起來也蠻簡單的,在拍照的同時也可以聞到淡淡的餅香。
07.jpg


我覺的憨樂月餅的鳳梨酥味道比較沒有這麼重,口感還是比較偏甜,如果今天沒有個「土」字,也許我的失望感就不會這麼大,因為吃起來就跟一般鳳梨酥一樣,我覺得鳳梨的味道沒有很重,恩~我還是覺得下次直接到喜憨兒烘培坊吃義大粒麵,直接到餐廳給他們鼓勵會比較實際一點,如果是抱著做好事的心態,那這鳳梨酥好不好吃也好像不是這麼重要了,只是我覺得這鳳梨酥真得不是很合我口味就是了。
0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