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抱著很好的心情,雖然在某個地方看到不喜歡的人,自以為神秘的不知道在幹麻?不過,還是不行打亂我的心情。

搭直達車到花蓮,說真的,屁股很痛耶!不過,辛苦黃小成站到中壢,還要當我的靠背, 呵呵,因為我都打瞌睡打到他背上,原本以為旁邊的阿姨只是到北部,這樣我就可以跟黃小成一起坐, 結果她也要做到花蓮耶!!!頓時,很多條黑線無限的冒出來。不過,這個阿姨是好人一個, 她不但借我報紙看,還跟我聊很多天,我最喜歡跟護士聊天了,因為可以得到很多很棒的資訊。

到花蓮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小官的拔拔好好喔,載我們回黃小成的家,不過,因為在火車上都沒吃, 肚子餓到都快冒火了,還好黃小成很會看臉色,知道要帶我去“第一家烤肉”, 他們的烤肉真的很好吃耶!而且老闆娘也很可愛喔!超會認人的。

隔天星期六睡睡睡,黃小成的哥哥很好,中午買便當給我們吃,還有附可樂耶!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哈!

下午隨便晃晃,可惡的黃小成,竟然給我在美侖工業區迷路,你到底是不是花蓮人啊?? 我只想去七星潭啊,到了七星潭,人好多喔,心情突然Down下來,所以我就走到很少人的地方, 這次去的浪好小喔,不夠過癮,而且七星潭的水有點變髒了耶!!人家不要啦!!!不准髒不準髒m_m。

不過,踏浪還是很好玩!!原本想去原野牧場,ㄏㄡˋ,人超多的耶!!算了算了,讓讓你們這些觀光客, 反正我有的是機會。^_^!

後來還去花蓮的家樂福,為什麼去呢?因為它有個好棒好棒的落地窗,視野超好的, 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飛耶!

晚上黃小成帶我去吃ㄧ家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吃耶!不輸台北的感覺喔! 有機會還要再去吃ㄧ次。

唉!每去一趟花蓮就要多帶一些肉肉回來,ㄚㄚㄚ!!!不管了啦!回員林在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