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是怎樣,超多東西全都擠到8月底,那是不是我該慶幸我七月放夠假了!

打工---小七打電話給我了,所以現在我也是小七的成員囉!“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為了能成為正式的工讀生,在8月21號~9月20號,我必須拼到120個小時,哇哇哇! “ㄍㄧㄥ”一下囉!不過,時薪的算法也真是奇怪,時薪$81元,那個一元是怎麼回事阿?? 不過,小七的工作也還可以囉!反正時間也過的很快,加油囉!!警衛室掰囉!! 筱媛以後要自己注意囉!有什麼不滿也可以跟我說啦!!

開車---9月初就要考試啦!還真是有點給他緊張呢!希望一次考過囉!不要讓我多繳800元啦! 錢歹賺耶!現在剩下S型還沒學,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還沒有去正式的場地開過, 希望不要逼啦,我“ㄟ驚驚”!親朋好友有看到這篇,就來給我加油一下唄! 上坡和直線穩穩開,應該OK了拉!

程設---林老師勒!!期中改那麼嚴,不管了!趕快過就是了啦!我不要大四上再修啦! 這樣就少3堂可以去打工了耶,林朝源陪我$243*一整個學期。

專題---老王一直叫我們準備收尾了,我們也希望趕快收尾阿!!!聖母瑪利亞、耶穌 、觀世音菩薩、孔老夫子、關聖帝君等眾神明請保佑我們這組順利12月底可以口試並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