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明志哥哥的婚禮,其實長的越大,越會不喜歡遇到這種場合,尤其是對方親戚不是很熟的狀態下, 不過,今天多虧了發哥才不至於很悶,說真的,很多親戚我遇到了,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 常常會有一種很堅介的場面。

尤其現在在減肥的我,真的超不適合這種場面,還有中秋節,過年也都不是我的節日阿!!! 就像拔拔說的,年紀越大,人情事固的花費越多,難道我老了,越來越不適合這種場面嗎??

吃完後,婉儀她們一直很熱心的邀請我晚上烤肉,不過,我的胃真的已經快爆炸了, 而且隔天早上7點還要上班,吃完只想好好睡一下,只好婉拒他們的熱情囉!歹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