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有點感傷!也許以後會不常連絡,可是呢...........
我絕對不會忘記-----------
一直說自己煮飯很好吃的琇琇
每次都會跟我介紹台中好玩好吃的貞瑩
人很好很天真的佩佩
著急生氣都會跺腳的徐佩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HIGH起來的嘉玲
有時候突然會跟我在MSN上打招呼後又不見的麻吉
每次都會跟我聊很多的阿文
常常會放冷箭的小宏
每次都喜歡找我吵架的王傳平
BUTY FOUR唯一最像男生成員的品聖
有時候會放空的家新
常常呈現痴呆的小彭
自以為型男的小安
FUCK FOUR的團長阿寬
台南鴨肉大王的百九
排球小鋼炮柏勳
有時會突然自以為很帥搞笑的米血
一直假裝很低調的李心機
小小一隻的家翊
長的很誠懇的宗佑
之前突然問我女生的問題,害我嚇一跳的育昇
有時講話很毒的柏堅
希望以後在路上見到你們還能認出你們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