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相演炭火燒肉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電話:(03)331-6617
營業時間:平日1630~0200,六日1100~0200
54.jpg





大學同學有一天約吃飯,主揪者家新在桃園唸研究所,結果他擺了一個很大的烏龍,引起大家的民怨拉!本來家新說要約桃園火車站在一起走過去,還一直跟我們說很近阿很近阿!結果這位主辦人竟然先自己到燒肉店報到,放我們一群人在桃園火車站等,而且燒肉店距離桃園火車站還挺遠的哩!肚子已經餓到快不行的我們,到了燒肉店還不能馬上進去,又累又餓的我只能看著門口貼著菜單暗自在流口水拉!
55.jpg


在入坐之前小姐會先詢問是要用哪種價格的,我們全都是選$399,入坐的時候,服務生會先把有的菜都擺在桌上,之後要在加點甚麼在跟服務生說,首先先吃個沙拉吧!沙拉吃起來還不錯,調味很清爽,尤其海帶芽吃起來很鮮嫩,但是洋蔥有點嗆我就不愛了。
56.jpg


左為味增雞腿肉,調味的還不錯,吃起來有點辣味,味增味道都有醃進雞腿肉裡,右邊的軟絲我印象中很像沒吃到,就不描述了。
57.jpg


蘿蔔糕、一口香腸和米腸烤起來都還蠻普通的,裡面我比較愛吃米腸的口感,胡椒味烤起來很香。
58.jpg


牛小排是我大力推薦的,先把牛小排攤平放在烤網上,然後看到牛小排的油花開始浮出時,然後翻面等個幾秒,灑個鹽巴就很入味了,或著是沾一點店家特調的醬料也是很好吃,牛小排沒有腥味,烤起來的口感很軟嫩,感覺都像要跟舌頭融化在一起一樣,我們到最後都是一直狂叫牛小排來吃拉!吃膩單片牛小排還可以夾個蔬菜和泡菜,吃起來的感覺更清爽喔!
59.jpg


豬肉吃起來的口感也是不錯,不過沒有牛小排來的優拉,我們最後是吃膩了牛小排的口感之後換個豬肉吃吃,但最後還是都狂戰牛小排拉!
60.jpg


火鍋的料也都蠻豐富的,最後還拿泡菜加進去煮變成泡菜火鍋,但是火鍋真得很容易被我們忽略,因為我們都一直在拼牛肉,讓火鍋料煮到膨脹成兩倍拉!
61.jpg


綜合海鮮我覺得沒有很優,魚和蝦都很小隻,很容易烤焦,應該是要選$499的海鮮會比較好吃一點。
62.jpg


看看那蝦子份量小到最後都沒甚麼人要吃,還是狂推他們家的肉拉!
63.jpg


另外一個我要狂推的就是肥腸拉,我大概叫了4、5次的肥腸,肥腸吃起來很軟嫩,而且很大片,烤到讓油有點被逼起來之後,沾點特調醬汁,真得容易一口接一口拉!推他們家的肥腸和牛小排!
64.jpg


主辦人家新,雖然你讓我餓那麼久的肚子,但是還是要謝謝你主揪拉!
65.jpg


這次我拍的照片很少,大部分都在攝影手麻吉那邊,卡哇一的麻吉,趕快變成專業的攝影師拉,我是一個最佳的「媽斗」拉!
66.jpg


延伸閱讀→
我們又回到了大學畫面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