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古早傳說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1161號(板南路口)
電話:(02)222-57000
營業時間:1100~2330


------------------------------------------


星期四剛好同事心血來潮說要吃飯,就約在附近的古早傳說,之前我每天都會經過這家店,但是每次都是趕著回家,所以也就沒有多留意。


裡面的裝潢古色古香,有分包廂跟戶外座位區,外頭還有免費的魚飼料可以餵魚,但因為我們是吃晚餐,所以我就沒有到外面去取景了!
91.jpg

92.jpg


外頭的都有掛紙燈籠,上面都有作畫,包廂內的燈光也是採紙燈籠做裝飾!
93.jpg


菜單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飯、火鍋、麵、小菜、蛋糕等!飲料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光是看菜單就研究很久了!價位就跟外面的咖啡店賣的簡餐差不多!


香酥雞腿飯→看起來雞腿就很可口的樣子,其實飯的配菜都是一樣的,只有主菜變來變去,而且配菜都是冷的,還好主菜送上來是熱的(還會燙口呢!),禰補了一點缺點!雞腿聽食用者說還不錯,哇!下次我也要來親自試試看雞腿怎麼樣?
94.jpg


泰式風味雞飯NT.180→也是用雞腿肉調味的,聽食用者說口味非常重,挺酸也挺辣!我坐在她旁邊看她吃,口水一直往肚裡吞(誰叫我是後面才到的啊!),這個下次也可以列入點選名單中!
95.jpg


沙朗牛肉褒NT.185→看起來就很不得我的緣,而且煮到最後看到湯汁都會濁濁的,胃口都不見了,牛肉也沒有很多!
96.jpg


椒鹽土魠魚飯NT.170→這就是我點的餐啦!
土魠魚吃起來有緊實感,咬下去也有肉汁溢出,沒有腥味,沾點胡椒很下飯!份量也給的蠻多塊的,厚度也夠厚。
配菜就有點不予置評。
倒是西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甜,而且很有水分!
湯是附大黃瓜貢丸湯,大黃瓜吃起來是硬的
甜點是仙草,有點太甜,還好份量不多,不然會膩!
97.jpg


我們從5點多聊到9點多,除了服務生上菜跟收盤子以外,都沒有來趕我們離場,這點還不錯,也不用收服務費,因為也沒什麼服務可言拉!但是餐點表現還不錯,下次聚餐還是會考慮來這哩,而且又是包廂式的,比較有個人的空間!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中和 古早傳說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