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7
店名:洛克爍克自助式剉冰、雪花冰、豆花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223號(後甲國中後門口旁)
電話:(06)209-8768






來到台南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冰,從夏天吃到冬天,再從冬天吃到夏天,雖然這間冰店是夏天來吃的,不過夏天是來吃芒果冰,冬天的話~~~嘿,當然就是來吃草莓冰囉!



這間洛克爍克我是看PTT網友推薦,是衝著他們家的芒果冰而來的,當然不愛吃芒果的也是有其他選擇,冰品的料都是秤重的,想吃多少夾多少,感覺上好像蠻便宜的,因為我聽到老闆喊冰品的價格很少超過$50,我下次也來試試剉冰看看。



如果懶得自己夾料,可以直接點口味的冰也是OK。



如果想吃更豪華一點,可以加$10變化成雪花冰口味,有牛奶、抹茶、巧克力、草莓和花生五種口味。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來品嘗的「芒果牛奶雪花冰」$75。



牛奶雪花冰上舖滿了滿滿的芒果,我估計大概有超過一顆半的芒果份量,盤子邊緣還圍著芒果布丁,最上層還放上一球芒果冰淇淋和情人果,整盤冰品看起來就是很豐盛,料多到我都快看不到雪花冰了



可能我們剛好也是遇到芒果的產季,加上老闆又非常的大心給了許多芒果料,吃在嘴中都是芒果的香氣,中間還有芒果布丁做陪襯,上頭的芒果冰淇淋吃起來很清香,點綴的情人果讓口感更清爽,齁~讓我想到有次千里迢迢的跑到玉井去吃芒果冰,結果大失所望,這間的芒果冰吃起來還比較真材實料,冬天要來了,也是吃草莓的季節了,等我來吃過草莓冰之後再來分享囉



7/20:大東夜市隨意逛(劉冰鎮滷味+四川麻辣串串香)。
7/21: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草山月世界集品蝦仁飯→武聖夜市(檸檬愛玉+老正牌雞蛋糕)。
7/22:旗哥牛肉湯牛腩湯洛克爍克自助式剉冰、雪花冰、豆花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