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8
店名:EVA依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營業時間:1100~1800(每週二公休)






這次回雲林特別請黃小誠帶台南的EVA泡芙讓我解解饞,黃小誠一口氣買了六顆不同口味的泡芙



盒裝的就是可以剛好擺下六顆泡芙。



口味則有牛奶、薄荷巧克力、純巧克力、芒果、優格乳酪、抹茶、咖啡、紅豆和芋頭,每一顆泡芙的單價都在$50以上。



盒子上方貼了一張小簡介。



因為是冰淇淋泡芙,所以一定要冷凍保存,保存期限大概約5~7日。



六顆色彩鮮豔的泡芙穩穩的躺在盒子裡,內餡擠出泡芙外,方便明瞭知道是哪個口味的泡芙。



芒果口味$65,這跟優格乳酪是一樣的價格,也是各口味中價格最高的。



芒果吃起來酸中帶甜,不過芒果的味道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香,我個人覺得比較偏甜一點,芒果的香氣也比較沒有這麼重,不過小朋友很愛吃就是了,可能因為沒有這麼酸,小朋友接受度比較高一點。



牛奶口味$50。



牛奶口味一直都是經典款之一,牛奶的香味很濃郁,吃在嘴中香氣不斷,口感也不會太甜,很快就把一顆吃光了



巧克力口味$60。



巧克力都味一直都是我最喜歡吃的口味,可以看到其實EVA泡芙很注重內餡,整個內餡都填得飽飽的,派皮其實只有薄薄一層,巧克力吃起來會帶有一點苦味,這是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口味,因為這樣就不容易因為過甜而吃膩,吃在口味會有一點巧克力的甜味,雖然說剛入口是巧克力的苦味,不過入喉之外反而會有回甘的味道,其他口味我大概吃一半就收住了,巧克力口味我自己可以一個人喀掉一顆啦



抹茶口味$55。



抹茶口味的甘苦味會比較重一點,我覺得這抹茶冰淇淋的味道很重,茶香味很濃,喜歡抹茶口味的朋友應該對這很感興趣。



薄荷巧克力$55,可以看到有一絲絲的巧克力醬透出來。



這款薄荷巧克力很可惜我沒有品嚐道,不過有吃到的弟弟妹妹都對這口味很讚賞,我在切半的時候就聞道薄荷的味道很濃郁了,夾雜一點巧克力香味,恩~下次我也要親自來吃看看,而且看到內餡的巧克力碎片還挺多的,讓我對這薄荷巧克力又更期待了。



紅豆$55,其實就是紅豆牛奶的口味。



可以看到內餡有很大顆的紅豆兒,我覺得這款要退冰久一點才好吃,這樣才可以吃到紅豆鬆軟的口感,如果退冰沒有很完全就吃的話,紅豆會偏硬,且吃起來也比較沒有紅豆香,所以要記得退冰久一點,才可以吃到紅豆的原味喔!



延伸閱讀→
台南EVA冰淇淋泡芙
070427台南小吃之旅(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