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手信坊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3樓 (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02)2228-9663


----------------------------------------------


吃飽飯之後,YOKO媽說要去買手信坊,因為今天YOKO媽有發生好事,所以就請我吃那外表看起來很好吃的泡芙
48.jpg


手信坊的標誌很像火影忍著的寫輪眼耶!
49.jpg


外表看起來感覺真的好好吃喔!尤其那黃色的亮粉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顆要$40。
50.jpg


我在櫥窗就一直盯著它看,感覺很大一顆,而且包裝真的很精美,但後來證明→那都是騙人的
51.jpg


裡面的內餡是很飽滿沒錯,但是...但是...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難吃,奶油餡完完全全沒有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忘記放糖還是怎樣,完完全全沒有香味,一口咬下,就只有吃到外皮巧克力的味道,這比吃到過甜的泡芙還痛苦!能想像像白開水的奶油的味道是怎樣嗎?是的!我在手信坊的泡芙吃到了這難得一見的口感!!
52.jpg


原本還以為我的味覺是不是壞掉,拿給什麼都不挑的吳小胖吃,他吃了一口之後,馬上皺著眉頭說:「這~~~什麼泡芙?」,連他都吃一口就還我了。完完全全的被手信坊的泡芙炸的滿頭包!!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中和 手信坊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