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12/11
看到標題可能會覺得我們日常生活壓力真得有這麼大嗎??因為我真得去實現了我一直掛在嘴邊念念不忘的「高空彈跳」阿



是說在報名這項活動時,我們預約跳的時間是2012/11,但是竟然是2012/8就要匯款了,不然梯次很快就滿人數了,我還記得在報名的時候,還一直碎碎念,想說壓力大的人也太多了吧!是在訂團購商品是不是阿?等待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是說這彈跳地點在桃園縣復興鄉的大漢橋上,在山路50K處,哇賽~這段路程真得是很遙遠,開到我們的攝影師琳兒沿路狂吐,老實說,我真得也不知道會在這麼深山的地方舉辦



本來我們選的彈跳時間那個星期氣候非常不好,預約的日子是星期六,前一天還下雨下整晚的,我心中就超擔心的,因為這是好不容易橋好的時間,如果要延期,就要等到三個月後,還要橋到大家都有空閒的時間,不過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星期六的天氣終於不下雨了,給了我們一個很涼爽的陰天



這是我們彈跳組成員拉,琳兒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師,老實說,真得到達大漢橋時,心跳真得是多跳了好幾下,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刺激。



開始彈跳之前,會有服務人員先行上課,告訴一些彈跳應該有的基本姿勢,還要一些要注意的事項,講解的還蠻清楚的,其實重點就是「好好的放鬆體驗這項活動」吧!



現場彈跳有分65公斤以上和以下,我們其中兩個組員都是重量級成員,第一個就準備要上場了。



每個人上橋墩都是很認真的表情,我說阿勝你的表情是有再放空了嗎??



在旁邊看人跳也是很刺激的一項活動,哈~心跳也都會莫名的跟著加速耶!



瞧瞧這深谷,相機都快追不到人了,在這深谷盪來盪去,也是可以嘗試當泰山的滋味



阿勝一直說它是滑下去根本不是跳下去,所以那天他真得有在考慮還想再跳一次??



我本來以為會是有轉輪拉人上來,其實是完全用人力來拉啦!



接下來換到我們偉大的組長嘉了,他一直都被懷疑真得沒有超過90公斤嗎??因為超過90公斤就不能參與這項活動了,我們的組長嘉只是肚子大了一點,但是是真得沒有超過90公斤啦!



一點都沒有要跳的準備,整個神情就是輕鬆自落



算是跳得很順利,但也是一點都沒有爆點照片的人,哈



跳下去還一直不停的在搞笑,亂叫一通。



接下來就是換我上場了,老實說我真得覺得站在那橋墩上真得非常緊張,我那時扶著服務人員的衣服爬上去的時候,我真得有覺得我有用力的想要把他們的外套給扯破XD,但我要老實說,當我站在那橋墩上時,我的雙腿真得有在發抖,但是頭都剃了,怎麼可以不洗下去。



其實服務人員是有幫我出一點力讓我彈出去,所以看到影片我整個就是彈的很遠,我自己都很害怕去撞到橋下



不過我覺得比較糗的是,始終在橋下盪來盪去,但是都一直抓不到要讓我升上去的繩子,整個一直錯過,就這樣一直回彈在橋下好幾次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還是很有勇氣的去體驗了這項活動。



跳完之後心情真得是大解脫,整個就是好像又活了過來一次的感覺(謎之聲: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彈跳當日在加$2000,就可以在想三次調跳的機會,阿勝就是一直有在考慮這點



不過我們總算順利完成我們的夢想之一,雖然有人知道會一直酸我們,跳一次怎麼貴,免費給他跳都不要,不過就算真得免費的話,你還敢跳嗎??



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是澳門塔了,希望有機會真得可以前往紐西蘭達成我的極限運動的夢想



這就是非常原始的拉人法,當天不少男生好像來參加拔河比賽一樣,哈~不過到最後可能因為跳完都放鬆,所以越後面跳的人,反而會等更久,甚至還不時聽到現場服務人員喊著:「各位壯丁可以前來幫忙一下嗎?這個人在下面等很久了!!!」。



勇者三號影片→


勇者二號影片→


勇者一號影片→



11/24(六):高空彈跳首跳曲→老賊壽司→太陽堂老店→東海蓮心冰雞爪凍→逢甲夜市(北迴木瓜牛奶+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黃金賊+韓國辣炒年糕+海陸大丸+腿板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