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民族鍋燒老店
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電話:(06)222-7654



---------------------------------------------


要回去的當天中午,我跟黃小成說想吃鍋燒意麵,原本是想吃金得春捲附近的鍋燒意麵,結果沒有開,所以又折回去赤崁樓附近的鍋燒意麵囉。



人非常的多,不管內用外帶都要先排隊,結果我們帶到的位子很不好,上頭連顆樹都沒有,活生生的在太陽底下一直烤!沒辦法,是自己選擇要來這裡吃的,只好認命!


我們點了鍋燒意麵$60、酸辣意麵$45和活魷魚,一開始會送上活魷魚的沾醬,我覺得味道沒有很重,沾很多醬還是沒什麼味道耶!



今天最好吃的就是這活魷魚拉!(大概是因為我熱昏頭了吧!!),由於吃起來沒有腥味,咬在嘴吧中會彈牙,口感很不錯,不用沾醬可以吃到魷魚的鮮味。



因為鍋燒意麵很多人點,反而黃小成的酸辣意麵先上桌,我有喝幾口酸辣湯,覺得還好耶!而且我覺得湯頭勾芡勾的太濃,反而不是很愛。



大概等了30分鐘左右吧,都可以感覺到太陽公公一直在我背後“射箭”!我的鍋燒意麵才終於上桌,第一眼看到它時→「好虛喔!」,這是我心裏的話,湯頭喝起來是不錯,可是真的沒什麼料,但是上頭的魚板我覺得蠻好吃的,有種鮮味,而且咬起來很Q,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吸引點讓我去吃第二次了。



我想這一堆的炸蝦應該就是精華了吧,蝦子是有先炸過,可是我吃到的都是粉肉分離,完全吃不出來蝦子的鮮味,蝦子又超小的,所以這樣算一算,這碗鍋燒意麵價錢根本就是超貴的,沒什麼料就要$60,還不如吃酸辣意麵還比較划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