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夜光高鐵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電話:(04)839-2927



-----------------------------------------


這次的格友聚餐選在彰化的夜光高鐵,自從高鐵通車之後,山腳路或中彰附近,只要比較高的地方,都陸陸續續開了不少的景觀餐廳,都是打著可以看到高鐵的名堂來吸引客人(但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高鐵有什麼好看的!)。



夜光高鐵的佔地很廣闊,小朋友來這裡絕對可以無止盡的奔跑到累為止。



除了一館有3層樓外,還有二館的存在,二館的高度有在更高,不過都是戶外的,任誰也不會想要在這太陽毒辣辣的情形下到二館用餐!



我們位子橋了好久,點餐也點了很久,終於決定好我跟皇后各分韓式泡菜鍋$300和幸福兒童餐$199。



看起來火鍋很像很大很豐富,但是這根本就是錯覺,因為火鍋的正中央有一跟鐵柱約佔了1/4,夾菜的時候都會碰到中央的鐵柱,我在想這是不是用來做保溫的效果,但是真的很困擾我們用餐的人,因為夾菜的時候都會“ㄎㄟˊㄎㄟˊ的”!



泡菜聞起來的味道很重,可是吃起來的味道還好,感覺沒什麼泡菜味,而且幾乎都是高麗菜,沒什麼料可以吃。



菜盤也是這樣一瞇瞇的份量,看起來真的很虛耶,沒辦法,在這種景觀餐廳用餐就要有心理準備,重點是來看風景而不是吃飯的。



同桌有人點了夜光原味鍋$300,其實料都一樣,只是差在湯頭不一樣,味道一樣很淡,比泡菜還淡。



幸福兒童餐的內容有薯條、雞塊和肉醬麵,我覺得甜點擠上鮮奶油就整個弱掉了,吃起來超不搭的,果凍的酸甜實在是不搭鮮奶油的膩。濃湯的太白粉勾芡勾的很重,沒有奶油的香味,我覺得也沒有很好喝。



我覺得主餐也不是很好吃,雞塊濕濕軟軟的,薯條的粉裹的很厚,義大利麵吃起來很乾,而且吃起來有點冷冷的,這樣就要$199,倒不如多加100元吃火鍋還比較划算!



店家有招待冰淇淋鬆餅,吃起來比兒童餐好吃拉,但是鬆餅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沾上旁邊的冰淇淋好吃多了!!但是吃起來還是有點鹹鹹的!!



基本上來這裡就不要太在意吃的部分了,倒是挺適合一群朋友在這裡聊天拍照都還不錯,服務生也都不太會趕人!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