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格友聚會雖然都會吃中午,可是聊天都會聊到要吃晚飯(有沒有這麼熟,這麼會聊啊?),這天我們當然不能放過來中部的時間,大家決定要去逢甲壓壓馬路拉!


假日的逢甲人多到真的有誇張的地步,我們好不容易擠到吳記腸粉的前面點餐。
09.jpg


我點了蝦仁腸粉$55,其餘的人點了招牌腸粉$55。
10.jpg


橘色的老闆可能看到我們在拍照,還告訴我們他被哪一家的電視採訪,還一直叮嚀說什麼時候會播,要我們捧場看一下勒!
11.jpg


等了大概20分鐘,熱呼呼的腸粉終於交到我們手上了。
12.jpg


外表看起來很Q彈的感覺,趕快拿湯匙舀一口來吃吧!
13.jpg


蝦仁腸粉就是很單純的包蝦仁而以,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扁,但是腸粉吃起來很Q,咬久可以吃到澱粉的甜味,很順口。
15.jpg


蝦仁給的份量蠻多的,至少一個捲裡面可以吃到2~3個蝦仁,吃起來蠻新鮮的,沒有腥味,搭配QQ有勁的腸粉,很容易將一盒解決光光!
16.jpg


yuki有分給我們招牌腸粉,裡頭是夾油條,有淋一些肉燥,油條的脆搭上腸粉的Q,是另外一種滋味,尤其加了辣椒之後,整個古早味味道更明顯,招牌的口味比較重,蝦仁的口味吃起來就比較清淡,但是兩種我都很喜歡。



----------------------------------------


吃完熱食,當然要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囉!所以我們就來到北回木瓜牛奶。
17.jpg


其實不只買木瓜牛奶,還有蠻多別種的飲品,既然木瓜牛奶這麼有名,那當然要來一杯嚐嚐囉!
18.jpg


我們點的是半糖去冰$45,可是喝的時候還是有小碎冰阿!喝起來木瓜的味道很香也很濃,點半糖是剛剛好,但是下次我想點微糖的試試看,看是不是還是這麼香濃?裡頭有小碎冰喝到最後我的頭皮都會發麻,下次還要在加個完全不要冰的好了!!
19.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