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吳小胖一直在我耳朵邊碎碎唸說“優惠卷要過期了~~~優惠卷要過期了~~~”!所以我們就趁假日的中午又跑到環球去吃漢堡王。這次我們選的是酥脆雞堡王套餐$99。
01.jpg


漢堡跟單層牛肉堡一樣小,都快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啦!
02.jpg


因為我很不愛吃美奶滋,所以我請服務生不要給我加美奶滋,這個我就要說一下環球的服務生了,之前我去麥當勞或肯德基,有時也會不加美奶滋,服務生也都會幫我做個記號,或特別提醒我一下,可是環球漢堡王的服務生很冷淡,也都沒跟我說不加美奶滋的是哪一個?還好今天只是買2個,要是買10幾個,我不就要漢堡一個一個的拆來看!
03.jpg


打開來看,原來雞堡就是夾了3個雞條,看起來比上次的牛肉堡還虛!
04.jpg


我只有灑上一些胡椒調味,這雞堡比牛肉堡還難吃,而且雞條超乾,一點肉汁都沒有,如果沒有胡椒的味道,裡面一點味道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別的漢堡王也這樣,但是環球漢堡王的雞堡真的很難吃。我想我下次還是回歸到華堡好了,畢竟那是我對漢堡王印象好的開始!
05.jpg


我想要說環球漢堡王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好,上次點牛肉堡那次我還是給他們的經理點餐,一點笑容都沒有,臉超臭的,彷彿欠他幾十萬一樣,這次的服務態度也很不好,服務生的臉也都很臭,我想連經理都帶頭臉臭的話,那我也不用指望中和環球的漢堡王服務態度會有多好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