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來成排骨麵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電話:(03)832-3121



--------------------------------------------------


其實來成排骨麵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很久了,但是因為網路上評價正負評不一,所以一直沒有讓我有下定決心要去吃,後來是這天中午不知道要吃甚麼?我就順口跟黃小誠說不然去吃個來成排骨麵如何?黃小誠就一直跟我說菜市場的排骨麵比較好吃,但是要帶回家裡吃比較好,可能用餐的環境比較不好一點吧!為了做比較,那我當然要去吃吃看來成的口感囉!(迷之聲:實在是很會為吃找藉口的女人!)



料理的地方是在外面,可以很清楚看到製作的過程,環境也都整理的蠻乾淨的,裡頭的座位也挺多的。



看了看菜單,因為還要去買炸彈蔥油餅跟法芙娜(芙芮莉)泡芙,因為我實在是念念不忘榛果巧克力口味,所以好心的黃小成就說要買給我吃啦!我可沒有強迫他中獎喔~~!所以我們只有一人點一碗麵+小菜,本來我是想要只點一碗一起吃,可是黃小誠就一直說很小碗喔很小碗喔!還說我吃不完可以給他吃拉,反正他會解決就對了,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點了兩碗麵。



排骨板條$60→板條吃起來是我愛的QQ口感,排骨湯一上桌看起來很油的樣子,但是喝起來卻很清爽,大骨湯頭很濃郁,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偏鹹,但是比我上次在台南吃的湯皇東山排骨酥,來成的味道比較合我的胃口拉,比較起來清淡多了,而且湯頭也是我比較喜愛的清澈的顏色。



排骨酥的味道有點都進到湯裡頭去了,所以吃起來肉質很軟嫩,用舌頭就可以將肉跟骨頭輕輕鬆鬆剝開。



有的時候吃排骨酥很討厭吃到外面幾乎都是麵粉跟皮,但是裡頭卻都沒有什麼肉的,來成的排骨酥吃起來不會耶!裡頭的肉還是很飽滿,感覺上也比較不油。



排骨拉麵$60→來成的拉麵感覺不適用很正統的拉麵條,但是吃起來Q勁也是很夠,而且當麵條吸飽湯汁的時候,整個麵條吃起來更有味道,帶著濃濃的排骨香,加拉麵也是不錯吃喔!



黃金蛋$20→這次來的目的之一也是為了這個黃金蛋拉,上桌看到那黃澄澄的蛋黃,平常不太愛吃蛋黃的我,也忍不住要拿筷子進攻拉!



來誠的黃金蛋不用沾醬油,單吃就很有味道,軟軟滑滑的蛋黃在嘴吧打滾著,蛋白吃起來試QQ的口感,又軟有Q彷彿嘴巴在做SPA一樣,如果蛋黃可以不要在這麼熟會更好吃啦,因為我們就有吃到幾個蛋黃就已經有點全熟樣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