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12/4
終於來到蜜月紀錄的最後一篇了,哇~我真得是太有毅力的人了,落落長寫了這麼多篇,也謝謝都有固定一直follow我文章的朋友,沒有想到我的蜜月行也可以寫著這麼多篇,旅程總是會有句點,所以蜜月文章當然也會有句點囉!希望我下次還有機會和時間也可以再來這麼豐富的旅程,旅行最後一篇的文章就是要來分享一下戰利品文,其實我們這趟蜜月還蠻克制的,因為我們抱著就是出去玩的心態成份比較多,也因為剛好遇到假日、節日的一堆,所以我們買東西的機會也降低許多,買東西的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不過我們也是買了很多喜歡的戰利品回台灣。
 01.jpg  
 
 
百靈油是黃小誠這趟最大的戰利品,這百靈油真得超好用,不過礙於文章受限的關係,我也不能多細說,只能說外服內用都太強了,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了,不過價格卻是差了快四倍,看到價格我下巴都要掉了,還好我們搬了不少回台灣。



巧克力也是到歐洲一定要帶回的產品,尤其是瑞士的巧克力一定要買一下;維也納巧克力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有點甜,不過是黃小誠買給同事吃的,我們是直接在免稅店購入;水晶球是我在天鵝堡買的,如果我家夠大,其實我真得想要把各個城堡的水晶球都帶回家;學生之吻巧克力我個人也是滿推薦可以嘗試看看的;牛鈴則是瑞士的有名紀念品之一,不過每間紀念品店的價格不一,建議下手之前多比較;喜姆娃娃的對杯則是旅行社贈送的;杯子旁邊的餅乾是我們在機場買的,ㄟ~其實味道不是很優,另外一款的焦糖餅乾就很好吃。



雙人牌菜刀則是到德國一定要買一下,不管是菜刀或剪刀都非常的好用,也順便把磨刀器都一起帶回了;平底鍋則是WMF,其實我們過境的法國特福的鍋子我個人也很想入手一下;鍋子旁邊是旅行社送的送子鳥生日禮物;底下則是去除異味的好幫手→鋼皂;小木鞋則是我為了花掉歐幣零錢的小紀念物。



紀念品就屬這咖價格高了一點,包包設計其實還蠻低調的,還是揹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我個人很滿意



這是我在瑞士超市買的巧克力,造型很可愛;德國城市杯則是拿來送朋友的;當然一點也不能放過的longchamp了,我其實買這樣算小咖了,團員還有很多發瘋似的拼命買,大概來個十來個也跑不掉



這兩個皮夾一個才是我的,看顏色應該也會知道我選了哪一個吧??左邊的QQ熊是住飯店的小紀念品,我是沒有買QQ雄軟糖回來,因為我個人對軟糖吸引力還好,而且台灣的costco也可以買到還一大包,我就沒有入手了。



這個小房子的焦糖餅乾真得超好吃,早知道多買幾盒;瑞士刀我們也買了幾組回來送人,其實我在每篇的旅館文後面都有附上當天的戰利品圖,也有蠻詳細的介紹,所以這篇的戰利品文我就簡單來帶過囉!文章後面也整理了我們的總行程,還有把每篇的文章都掛上連結,終於~~~~~~我的蜜月終於過完啦



Day1:夢想起飛台北 ─ 法蘭克福。
Day2:醉倒在古老而甜美的氤氳之中法蘭克福 ─ 89km 海德堡 ─ 133km 史特拉斯堡 ─ 73km 柯瑪。
Day3:如歌歲月柯瑪 ─ 70km 巴塞爾BASELICE子彈火車茵特拉根。
Day4:登峰造極,茵特拉根 ─ 70km 琉森湖區,少女峰一日遊。
Day5:醉倒在古老甜美的氤氳中,琉森湖區 ─ 110km 康士坦茲 ─ 波登湖渡輪 ─ 梅爾斯堡 ─ 符森。
Day6:走入童話世界裡的幻想曲,
符森 ─ 新天鵝堡 ─ 30km 威斯教堂 ─ 70km 慕尼黑。
Day7:羅曼蒂克大道浪漫遊,慕尼黑 ─ 159km 丁凱爾史班 ─ 55km 羅森堡。
Day8:
羅森堡 67km 烏茲堡 124km 法蘭克福 116km 萊茵河古堡旅館。
Day9:萊茵河古堡 ─ 波霸 ─ 萊茵河遊河 ─ 123km 科隆 ─ 267km ICE阿姆斯特丹。
Day10:阿姆斯特丹 ─ 台北。
Day11:甜蜜家園,台北。


4/3(二):
華友新德瑞風華蜜月行程介紹

4/4(三):德國海德堡(海德堡古橋+海德堡大學+學生之吻巧克力+Diller Schneeballentraume雪球+海德堡古堡)→午餐(中式7菜1湯)→法國史特拉斯堡(小法國區+聖母院大教堂)→晚餐(亞爾薩斯風味餐)→飯店(Mercure Colmar Champ de Mars)。

4/5(四):法國柯瑪Mercure Colmar Champ de Mars早餐→法國科瑪小鎮晃晃(上) (下)午餐(巴塞爾火車站)史賓利手工巧克力ICE火車風光瑞士茵特拉根街道隨意晃晃晚餐(瑞士炸肉火鍋風味餐)飯店(Hotel Interlaken)

4/6(五):瑞士茵特拉根Hotel Interlaken早餐→瑞士格林德華搭火車登頂 (上) (中) (下)瑞士少女峰車站瑞士少女峰冰宮瑞士少女峰阿萊奇冰河瑞士少女峰斯芬克斯觀景台瑞士少女峰夢幻區域→瑞士午餐(山頂西式餐)→瑞士少女峰下山風光瑞士黃金快線景觀公路瑞士琉森湖區閒晃→瑞士晚餐(旅館內晚餐)→晚飯完也要散步欣賞夜景→飯店(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4/7(六):瑞士琉森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早餐德國康士坦茲開始解放→德國午餐(米其林推薦料理)→德國波登湖渡輪德國梅爾斯堡德國符森→德國晚餐(旅館內西式晚餐)→德國符森市區晚上閒晃→飯店(Luitpold Park Hotel)。

4/8(日):德國符森Luitpold Park Hotel早餐風雪中等待上新天鵝堡天鵝堡參觀→午餐(西式料理)→威斯教堂BMW博物館慕尼黑街道閒晃→晚餐(豬腳風味餐+民俗音樂)→飯店(The Westin Grand Munich Arabellapark)。

4/9(一):慕尼黑The Westin Grand Munich Arabellapark豪華早餐羅曼蒂克大道丁凱爾史班→午餐(德式烤鴨餐)→ 童話故事世界羅森堡(上)童話故事世界羅森堡(下)泰迪熊專賣店晚餐(蓮花中式7菜1湯) →飯店(Hotel Tilman Rimenschneider)。

4/10(二):羅森堡(羅騰堡)Hotel Tilman Riemenschneider早餐羅曼蒂克大道起點之烏茲堡午餐(西式料理)好天氣隨易晃晃兼消化法蘭克福名牌殺殺殺晚餐(萊茵河情調晚餐)飯店(Hotel Jakobsberg)

4/11(三):德國萊茵河Hotel Jakobsberg早餐→萊茵河搞笑遊河 (上) (下)午餐(西式料理)最壯麗的哥德式科隆大教堂ICE列車好快就到荷蘭→飯店(Mercure Hotel Amsterdam Aan de Amstel)。

4/12(四):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早餐(Mercure Hotel Amsterdam Aan de Amstel)荷蘭村遊玩(上)荷蘭村遊玩(下)

4/13(五):依依不捨回台灣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