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很不滿意的月亮蝦餅之後,前幾天一直很想吃烤肉的我,看到了新疆烤肉串
86.jpg


有六種烤肉串,除了雞翅的價格不一樣之外,牛肉、軟骨、羊肉、雞肉和豬肉都是四串$50,我沒有注意一串是多少啦!因為我想四串才$50還蠻便宜的,所以我直接進攻四串啦!
87.jpg


我點了羊肉、牛肉、雞肉和軟骨,在等待的同時,我也順便觀察一下攤子,發現還有名片耶!肉品批發和加盟都是在板橋這間啦!
88.jpg


因為老闆拿給我的牛肉比較小串,所以又補給我一串牛肉串拉,除了軟骨我比較不推薦,吃起來一點都不軟阿,咬到我牙齒都快斷了!其餘的肉質都烤的蠻嫩的,羊肉有一點騷味,討厭羊騷味的可能會反感喔!加了孜然調味過的肉,味道總是很特別,讓人想一吃再吃,這攤烤的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鹹,但是吃在嘴中的味道很香,下次還會在捧場一次拉!
89.jpg


烤肉串用秒殺的速度解決完之後,本來我是想買雞蛋仔來試試,可是我很虛的已經飽了九成了,這時黃小誠才終於決定要去買潤餅了,就是我們在吃麻辣臭豆腐旁邊的潤餅攤。
90.jpg


這間潤餅攤我們再吃麻辣臭豆腐時就有一直在觀察,客人都還蠻多的,所以才會興起黃小誠要買的念頭啦!但是我是覺得有一個小缺點應該可以改進啦!老闆當天不知道是不是感冒鼻塞,因為我看他鼻子都紅紅的,再製作潤餅時,嘴巴都有點張開開的,看起來有點不太舒服,我是建議如果可以戴個口罩感覺會比較衛生一點啦!
91.jpg


黃小誠點了最貴的起司口味$50,但我覺得加了起司沒有更好吃啦!整個口感不太搭,如果沒有加起司我還蠻推這間潤餅的,因為份量真的給的蠻多的,尤其是高麗菜給的很豐富,料也給的很實在,如果老闆可以帶個口罩就更完美了,因為我再吃的時候都會一直想到老闆嘴張開開的樣子,實在是有點難下嚥,吃沒幾口又給黃小誠解決了,反正本來就是黃小誠要吃的阿!
92.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永和樂華夜市(上)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永和 樂華夜市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