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陳記(肉燥米粉湯和香菇肉絲粥)
地址:在中和民安街上海山宮前的小攤位
78.jpg





再中和的民安街上其實有隱藏許多的美食,而且都是我從國中就一直吃到現在的,現在來介紹的這小攤味也是,主要是賣米粉湯和鹹粥,除了這兩樣好吃之外,小菜也是他的重點,每次到了吃飯的時候幾乎都一位難求,攤子都面的廟口蚵仔攤,也是我從國中就開始吃到現在的,我們有的時候也都會點蚵仔間加這攤的小菜!這天是特地帶黃小誠來吃好料的,可惜後面的蚵仔煎沒有營業啦
79.jpg


肉燥米粉湯$20,我個人是很愛吃他的米粉湯,用大骨熬的濃湯加上吸飽湯汁的米粉,灑點胡椒會更對味,味道濃郁但吃起來的口感清爽,這間的米粉湯和中和景安銀樓前的米粉湯在我心中不分上下。
80.jpg


紅燒肉$45,紅燒肉的外皮不像外面賣的大都偏向紅色,陳記的紅燒肉外皮是偏向粉紅色,每一塊的厚度都切的蠻厚的,吃起來得咬勁很足,帶有一點肥肉,但是吃起來卻不會膩,反而讓肉質吃起來更軟嫩。
81.jpg


炸豆腐$15,豆腐炸的外酥內軟,但是也不會軟到一夾都散掉,是入口之後豆腐在嘴吧中化開的感覺。
82.jpg


炸蝦仁$45,蝦仁每一隻都很肥嫩,吃起來很Q彈,但是是自然的Q彈,吃起來不會有怪怪的感覺,沾點胡椒會更好吃。
83.jpg


喜相逢$45,這天的喜相逢我覺得炸起來不好吃,魚身有太多水了,吃起來太過濕潤,連外皮吃起來都濕濕的,口感不是很好,之前來吃的時候就炸的剛剛好,吃起來不但清爽,且每一條魚都帶著飽滿的魚蛋。
84.jpg


炸花枝$45,花枝吃起來比蝦仁還要更O彈些,鮮味都保留在裡面,搭配醃製好的小黃瓜,酸酸甜甜又可以解膩!
85.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