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介紹過美崙紅茶,因為覺的東西都不錯吃,所以在去兆豐農場之前,我們又噴來吃個豐盛的早餐再出發拉!這次我搶先點了上次想吃沒有吃到的壽司$15,小小一條的約15公分,也可以拿來當點心吃。



配料非常的簡單,小黃瓜的脆讓整體的口感提升,還有加上醃製的黃蘿蔔和一點的肉鬆,很簡單的口感,早餐吃上一個是開胃不是負擔。



我很天的點了壽司之後,盯了皮蛋瘦肉粥很久,忍不住加點皮蛋瘦肉粥$30,點了之後才發現吃那麼多飯在幹嘛?本來還差點又叫了一個飯團來吃,因為才$15,美崙紅茶的早餐價位都蠻便宜的,真的很容易讓我隨便亂點拉!皮蛋瘦肉粥的份量還蠻大碗的,粥上面灑了肉鬆、菜圃和芹菜,用著小時候曾經用過的塑膠湯匙,整個很有小時候的味道!



皮蛋和瘦肉都拌在粥裡面,米粒都被煮到膨脹很大顆,但是吃起來是很軟而且很綿的,是我喜歡吃的粥口感,可以感覺是在吃「粥」,而不是湯泡飯,或著是米湯!那種味道就像自家早上媽媽在煮白粥的感覺,讓我很懷念!



黃小誠最愛的原味蛋餅$15拉!美崙紅茶的蛋餅是真的我還蠻愛吃的,厚厚的餅皮增加口感,吃起來飽足感也加倍!



這次不喝奶茶了,跟黃小誠一起合喝紅茶(大)$25,還是單喝紅茶比較有味道,茶香味濃,喝起來又不會太甜,早上溫溫的來一杯溫暖自己的胃!



因為我吃粥很喜歡摻油條一起吃,本來黃小誠不想讓我點的,因為他都說我吃不完然後又叫一大堆(迷之聲:可是每次黃小誠都可以清得乾乾淨淨阿!),後來凹不過我,他又自動去點了一根油條,吃粥加油條味道才對嘛!油條的口感是比較偏軟的,我知道有的捧友喜歡吃比較酥脆一點口感,但是我就是「吃軟不吃硬」拉!讓油條吸飽粥的味道,有皮蛋、瘦肉、肉鬆和芹菜摻在一起的味道,讓我很快就把這一根油條喀光光拉,但還是留下半碗的粥給黃小誠解決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美崙紅茶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