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鳳林韭菜臭豆腐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8號
電話:(038)763-469






從兆豐農場出來之後,天空竟然不做美的下起大雨來,又濕又冷的我們很想找熱呼呼的東西來吃,本來我一直跟黃小誠說不然回花蓮市在吃好了,結果黃小誠就一直堅持要吃到鳳林的韭菜臭豆腐(謎之聲:是怕下次吃不到了麻??),所以我們真的很熱血的衝到鳳林市區來吃韭菜臭豆腐啦!



韭菜臭豆腐$40,臭豆腐的份量蠻少的,只有四小塊,特別的是原本是泡菜的位置換成是韭菜啦!鋪滿滿滿的韭菜末。



韭菜臭豆腐是經油炸酥脆後,再將新鮮韭菜末放入臭豆腐塊裡,再淋上特調醬油和蒜頭醬;嗜辣者可沾上獨特辣椒醬,嘗起來又香又辣又脆,口感是來不錯吃,而且韭菜吃完不會有太臭的味道,再吃之前記得大力的將韭菜末塞塞塞近臭豆腐裡,然後再將醬汁淋進臭豆腐中,滋味更讚喔!但整體的感覺我還是比較愛吃黃小誠家附近的王母娘娘臭豆腐啦!



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麻辣綜合郭$60。



我點的是小辣,裡頭的料非常的簡單,就鴨血+臭豆腐+金針菇+酸菜。



我覺得鴨血吃起來有點失敗,就只有剛入口的辣感,一口咬下之後,鴨血都沒有將湯汁吸收進去,所以鴨血裡頭幾乎都沒有什麼味道。



臭豆腐就蠻推薦了,濃稠的湯汁都被臭豆腐包覆住了,一咬下去,真的會有滿滿的湯汁流出來,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不然會燙到又會被辣到啊!這間的湯汁有點太濃,芶芡有點太多,不太適合單喝,拌飯應該會更好吃。



延伸閱讀→
081010花蓮廟口臭豆腐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