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芝麻開門
地址:花蓮市建中街61號
電話:(03)834-6659






本來晚餐我們是打算要去吃東道煮的,剛好隔壁的芝麻開門原本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看店裡還有位置,我們就進去解決晚餐啦!



入座時會送上一杯紅茶,紅茶喝起來味道蠻香濃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杯就是了!



看了看菜單,其實價格不太便宜,可能是因為肚子還沒有很餓的關係,想了好久,我就決定點「天婦羅冷烏龍麵」$170,麵的湯頭喝起來還蠻甘甜的,但是我不喜歡老闆灑了很多「炸粉」在湯裡面,「炸粉」就是照片中黃黃一粒一粒的,吃起來有點影響口感,我不是很愛啦!



天婦羅的份量不算多,我那時在點餐的時候,腦中一直想著「天婦羅=甜不辣」,就一直想著自己很想吃甜不辣,結果天婦羅根本不是甜不辣啦!(謎之聲:自以為點餐來到了基隆廟口就是了!)



天婦羅的食材有地瓜、青椒、蘿蔔、牛蒡和四季豆等,都是一些青菜的炸物,青菜都蠻新鮮的,吃起來很清脆,我最愛吃地瓜和蘿蔔了,地瓜吃起來很鬆甜,蘿蔔咬下水份很多,嘴巴都充滿蘿蔔的甜味。



我的還有附上一個小點,順便說那個蘿蔔泥醬油口味非常的淡喔,幾乎都沒有什麼鹹味!



雖然我很不愛吃芝麻開門湯頭的「炸粉」,但是我很喜歡吃芝麻開門的烏龍麵喔,吃起來外軟內Q,還帶有一點湯頭的甜味,咬起來有麵粉的香味。



雖然我的有小點,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連蛋香味都不濃,不推!



黃小誠的日式烏龍燒麵$140,我覺得比我的湯烏龍麵好吃多了,調味也比較重!



我覺得黃小誠的附餐比我的好吃多了,尤其時那個小魚乾,醃的好有味道,小黃瓜表現也不錯,連味增湯都比我的好喝多了!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