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路易˙莎創意咖啡坊(Louis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8號
電話:(02)2775-5131
12.jpg


---------------------------------------------


別以為我們吃完義麵坊就鳥獸散了,女人的胃總是會留一個空間給甜點用的,所以我們就晃到附近的咖啡館繼續坐下來聊。
13.jpg


這間咖啡坊讓人很放鬆,客人與客人間不會太擁擠,剛進門左手邊的沙發上還有放置psp,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提供給客人玩的啦!
14.jpg


菜單上賣的東西還蠻多的,所以我們決定點下午茶試試,1400~1700可以選擇甜點X2+百元內飲料=$179,剛好我們有6個人就分成2組,另外在單點3杯飲料,就剛好一人一杯飲料一個甜點!
15.jpg


我們在櫥窗看了很久,討論很久,也一直問服務生問題,服務生都沒有擺臭臉,還很詳細的回答我們的問題,對我們很輕聲細語,很推他們的服務態度喔!那就先從蛋糕介紹起吧!


草莓泡芙→這是由4.5顆小泡芙組合起來的,草莓大概有2顆切半,奶油的味道蠻香的,而且不會過甜,可是我覺得如果把泡芙的內餡換成草莓奶油會更好,吃起來會更有草莓的味道吧!
16.jpg


提拉米蘇→這提拉米蘇是不會乖乖的待在桌上的,就像不倒翁一樣,歪來扭去的,造型很搞笑,這是當天公認最好吃的甜點,可能是我吃習慣花蓮的提拉米蘇了,如果下面可以加個餅乾,口感吃起來應該會更好吧!
17.jpg


巧克力蛋糕→這款巧克力蛋糕有事先加熱過,可是肉桂的味道實在太重,整個壓過巧克力的味道,而且熱熱吃口感超怪的,不是很好吃,大家對肉桂的接受度都不高,最後由清潔隊員→喬北比解決!
18.jpg


德國芝士布丁→這個也是有加熱過的甜點,裡頭軟軟滑滑的布丁搭上外頭有點硬硬的餅皮,滑溜滑溜的很好入口,而且雞蛋的香味很重,可是吃到最後會很膩,我覺得如果不要事先加熱,應該比較不會這麼膩,而且冰的應該比熱的好吃多了!
19.jpg


整體來說,甜點都還不錯吃,不會有過甜的現象,但是如果有些需要加熱的甜點可以事先詢問客人會更好,因為單子上面也沒寫清楚,只有寫“可加熱”,會讓客人誤會,所以我一直覺得如果那個布丁冰冰的吃應該會比較好吃,哈!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在試試看。接下來就是介紹飲料的部分囉!


檸檬柑橘熱茶→檸檬片是另外給的,但是我喝不太出來柑橘的味道,我覺得不加糖會比較好搭配甜點,糖包也是額外附的!
20.jpg


英式奶茶→上面的奶泡打的很濃,但是味道反而沒有那麼濃,很淡,也沒什麼奶茶的香味。
21.jpg


西柚茶→如果跟我一樣不太愛喝甜的飲料,可以跟服務生要求不要另外加糖喔!喝起來就是柚子茶,酸酸的,可以解蛋糕的膩。
22.jpg


橘皮巧克力→這是當天公認最好喝最香最濃的飲料,但是我們輪流喝了一口全部都有共同的疑問→橘皮的味道勒?哈!真的完全沒有橘皮的味道耶!但是就巧克力的味道來喝真的是很香濃,可惜不太適合喝下午茶,因為加上蛋糕會膩上加膩,巧克力的味道實在太重了!
23.jpg


整體來說,餐點吃起來普普,可是服務態度很推,而且也不會趕人,很符合咖啡店悠閒的精神,我看到別的客人一坐就是跟我們一樣一整個下午,打電腦的打電腦,看雜誌的看雜誌,聊天的聊天,指甲彩繪的指甲彩繪(就是我們),氣氛真的蠻不錯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