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帝王薑母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西門街55巷1號
電話:(02)2960-0096
31.jpg


--------------------------------------------


晚上接到小楷的電話,原本說要去吃霸味,可是我沒有騎車,如果去吃霸味我會不好搭車,所以就決定到林家花園附近的帝王將母鴨,服務的媽媽還蠻熱情的,會跟我們聊一些有的沒的。到的時候約快8點,店內就坐滿一半了,等到我們人都到齊之後,店裡的位子也所剩不多了,店的對面也有他們的位子喔,之前小楷就是有坐到他們對面的店面裡。
32.jpg


菜單唯一沒照到價錢的就是陳香麵線,麵線乾濕適中,而且麻油的味道很香,帶有一點點薑母鴨湯底的味道,麵線本身有點鹹的味道,一整個開了我的胃,很推陳香麵線,我們很像點了4.5次吧!
33.jpg


鴨腸$100→有附一個杓子,稍微川燙一下就很好吃了,如果燙太久會老掉,口感就不怎麼好了,鴨腸吃起來脆脆的,沒有腥味,我很喜歡這一道
34.jpg


青菜$50→這裡的高麗菜外表很漂亮,沒有看到爛爛的部分,而且剝起來脆脆的,感覺很新鮮,吃那麼多肉,當然要吃點菜還均衡一下囉!
35.jpg


豆皮$40,金珍菇$50→這裡的包裝都很隨興。
36.jpg


沾醬當然不可缺少囉,這裡的豆腐乳沾醬的味道很濃,讓人會一直一沾再沾,而且可以把酒味去除一點。
37.jpg


重點的湯底上桌拉,我也很推他們的鴨肉丸子喔,口感很剛好,不會太硬但也不會太軟,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我覺得鴨肉很像給的有點少,因為我印象中很像沒吃到幾塊鴨肉耶!
38.jpg


這裡的湯底會有很濃烈的酒味,吃第一口沒注意還差點被酒味嗆到勒,在場的同事說霸味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重,有人比較愛帝王,有人比較愛霸味,下次要去試試霸位在來做比較。因為我比較早離席,所以價位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我們約12個人吃了$3900,不過我們有開酒啦!
39.jpg


這裡的服務媽媽只要跟她們撒嬌幾下,常常都會“撒咪數”送你一些東西喔!因為我們就是靠師奶殺手--凱爺,服務媽媽有多送我們一些料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帝王薑母鴨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