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介紹costco的商品囉!這次想要介紹的是也試培珀莉餅乾系列,屬於美式大巧克力餅乾系列。原價是$399,剛好遇到特價折$46,所以以$353購入。



裡頭有兩種巧克力餅乾,分別為巧克力南塔基餅乾和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我看到介紹是還有巧克力胡桃餅乾。



分別裝入四小包,兩種口味分別是兩包。



首先就先來試試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好了,一小包有兩層,每層有四片,所以共有八大片的餅乾,一片的份量就已經蠻大片了,我大概吃了一片就飽了一半。



巧克力夏威夷豆是有巧克力和夏威夷豆,夏威夷豆也稱火山豆 (macadamia nuts),火山豆屬於堅果類食物,學理上證明,堅果類食物具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的效果。



夏威夷豆吃起來就是脆脆的感覺,感覺就像一般的堅果味道一樣,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很清爽沒有感覺到甚麼油脂。



我很喜歡巧克力融化在我嘴裡的感覺,但是餅乾有點甜,可能要配茶會比較適合,餅乾吃起來也很香,不過油脂也蠻豐富的,所以大概一次只能吃一片熱量就快爆表了。



再來就是吃看看巧克力南塔基餅乾囉!



其實兩個口味的味道都是一模一樣的,不過巧克力夏威夷豆餅乾的味道會比較清爽一點,比較不會這麼甜膩,不過我是比較喜歡吃巧克力南塔基餅乾,因為上頭的巧克力豆比較多,味道也會比較黏膩一點,所以我大概都會吃一半的份量,就是喜歡巧克力豆融化在嘴裡的感覺。



延伸閱讀→
costco培珀莉大袋餅乾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