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喝膩了swiss可可和約克夏奶茶,之前買過焦糖特濃奶茶,但是我覺得苦味有點太重,所以這次看到新品泡沫雪克榛奶茶,本來剛出來就要下手買的,可是因為剛補可可和約克夏奶茶,就一直沒有去買,後來還發生斷貨的情況,甚至還有傳聞costco不進這款奶茶了,本來很失望的說,結果隔了幾天之後又看到costco又進了這款泡沫雪克榛奶茶,二說不說當然先搬了一箱在說。



一包的份量是25g,說明上面建議水量為150~200CC,不過我每次都沖泡超過200CC,味道都還是可以很濃郁,成份有特級紅茶粉、奶精、泡沫奶精、糖和榛果香料,泡沫奶精還蠻特別的,本來我還一直想沖泡包怎麼做成泡沫??那就先來泡一杯試試好了。



產地可是台灣製造的,總共有75包,一盒有$539,換算下來一包約為$7,一包的熱量為118大卡,早上我都會摻燕麥片一起吃。



粉末顏色淡淡的,其中有些帶有點咖啡色的粉末,我想那應該是榛果香料,聞起來有榛果的香味,我最喜歡榛果的香味了,趕快把熱水加進去吧!!



熱水沖進去的之後還真的會有起泡的感覺耶!不過泡沫不多就是了,而且很快就沒了,不過當熱水沖下去的時候,我覺得榛果的香味好濃喔!



喝起來的味道沒有約克夏奶茶甜,但是我很喜歡有榛果的香味,而且搭配燕麥片,燕麥片會吸收榛果的香氣,所以燕麥吃起來有甜味也很香,總之,這款奶茶已經列入我的新歡之一,以後就可以跟約克夏奶茶交替喝了。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costco約克夏奶茶
[大食怪] 台北costco西雅圖焦糖特濃奶茶
[大食怪] 台北基諾抹茶拿鐵
[大食怪] 台北基諾茉香拿鐵
[大食怪] 台北基諾沖泡系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