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五)~2/28(一)
我又要到花蓮去玩樂囉~
記得要收看犀利人妻嘿~~


2/24(四)
今天是大頭生日,
買了貴鬆鬆的蛋糕和好吃的烤鴨,
好像有點不太搭齁~
不過高興就好,
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晚上趕去costco買了水果,
回家一整個很趕,
做了很多事,
我要來好好的放假囉!


2/23(三)
最近真的是轉職潮,
難道景氣真的變好了嗎?
我還記得去年過年後還沒有那麼誇張,
最近一個接著一個走,
而工作職掌上也要有些變動,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待下去!


2/22(二)
今天提前慶祝大頭生日,
到了品田牧場慶生,
為什麼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要出現,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壞習慣,
影響別人也影響自己,
擺爛就是這樣嗎??
無名小站客服也很誇張,
處理了這麼多天還沒處理好,
最後我乾脆刪掉再重用,
我想這應該也是擺爛代表巴!


2/21(一)
哇~今天手機鬧脾氣,
所以差點就要遲到了,
還好全勤還是有保住。


2/19(六)~2/20(日)
要來去參加大型廟宇活動~
回來在分享~


2/18(五)
唱歌唱得很嗨~
非常的累~


2/17(四)
今天可是元宵節,
大家元宵節快樂嘿!
最近又開始忙了起來,
乎~又要開始衝衝衝囉!
黃小誠說鹿耳門的煙火很好看耶!
齁~我也想要跟黃小誠一起去看煙火


2/16(三)
對於即將要改變的生活世紀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是要面臨一個全新的挑戰,
感覺上好像一眨眼就到了,
或許是因為即將來到全新身分會讓我有點退縮,
我還想要保留一點點的自我。


2/15(二)
可憐的黃小誠感冒了,
希望他可以趕快好,
228要好好玩耶!


2/14(一)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今天豬頭黃小誠忘記訂花訂巧克力,
但還是有記起來今天是情人節拉!



2/13(日)
在家休息一整天~
天氣也變太冷了~


2/12(六)
早上七點就出門,
10點前就到苗栗烤肉兼控窯,
一直烤到下午五點多結束,
回程去個竹南看個燈會,
在去吃個客家菜,
心滿意足回家去。


2/11(五)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變太冷了~
溫差也差太多度了~
希望明天的苗栗控窯行順利拉~


2/10(四)
最近天氣又要變冷了,
晚上已經可以感覺到有冷的樣子拉!
下班馬上衝去買普拿疼的舒經熱引散劑,
生理期快來了讓我有點緊張,
希望可以安然度過拉!


2/9(三)
今天上班有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覺得每天都會遇到一些好笑的事,
講給老爸聽,
連他都拼命搖頭~
這星期過的好快喔~
今天就是星期三了,
星期五要搶火車票,
衝衝衝~


2/8(二)
今天是開工日,
照例領了開工紅包,
不過心卻好像還昏昏沉沉的,
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好像收心操做得不夠確實,
所以晚上加了班,
來收個心一下,
趕快適應上班的心態,
不過,2月的行程好滿阿我,
整個過年的疲憊沒有消去阿~~~


2/2(三)~2/7(一)
今年過年很精彩,
整裡照片頭昏昏~
差點就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回家,
一整個在搞笑,
高鐵有沒有這麼多人要坐??
文章請各位慢慢等唄~


2/1(二)
要準備過年了,
先預祝大家兔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年假我要準備來去好好玩,
請各位來我家隨意逛逛嘿,
網誌2/7才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