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二)
挖~今天就是11月底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
為了把剩下的瑜珈課KO掉,
所以我報了肚皮舞和MV熱舞,
冬天就是不斷的動動動~


11/29(一)
阿優~昨天看電視看太晚了,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精神超不好,
還是一整天都在畫畫,
我又被老人綁的死死的了,
後面還有一堆實驗都卡住,
然後又加了一些工作,
怎麼覺得越到年尾越忙碌的感覺呀~


11/28(日)
在家休息一整天,
整理了一下,
做了一些家事~


11/27(六)
白天去選舉,
下午去狂歡唱歌,
還去吃了蜜糖吐司,
人潮無敵暴多的,
吃吃喝喝聊天一整晚,
回家還有看到犀利人妻後半段,
我的棠棠好可憐喔,
竟然被兇耶~真不爽!


11/26(五)
到五股上課一整天,
剛開始還好,
可是到後面卻有點吃不消,
頭腦都開始有點不清楚,
晚上和挺緊張見面,
好久沒有其五股地段,
車子還是一樣的多,
大漢橋吹得我都快飛起來了。


11/25(四)
今天又破戒了,
跟著大家晚餐吃雞排,
其實應該點意麵就好了,
唉呀~當初沒有想太多~
還好體重沒有增減,
我現在是關鍵期耶~~


11/24(三)
最近真得好忙碌,
尤其是為了米國的老人真得是麻煩,
怎麼有這麼多優閒的米國老人,
還要算複雜的績效,
希望這一年能夠趕快過去,
好快喔~在這裡竟然可以待到一年多,
真是神奇耶~


11/23(二)
今天聽到一件事讓我開心不太起來,
如果真得實現這應該會是讓人開心的事,
可是我會覺得很麻煩,
反正真得有就在說~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11/22(一)
早上桌子又多了兩顆橘子,
看來這星期的下午茶都是橘子拉!
餐廳也有發放橘子說~
晚上有點變天,
下班回家趕緊來煮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喝完之後再配一條艾葛蛋捲狂人的巧克力布蕾,
人生好美味鴨~
櫻花妹我要好好來馴服你~


11/21(日)
早早又去台北跑了趟NOVA,
小姐拿了新的皮套,
原來有附練子,
我只能說~老闆做生意可以專心一點嗎?
只顧耍嘴皮子是沒用的,
既然來到台北,
就順便去光南晃晃吧!
也沒有甚麼特價品,
所以兩個小時內台北來回拉!


11/20(六)
和伊君去晃了五分埔,
沒有買到甚麼喜歡的,
所以應該有算全身而退拉~
買了兩件上衣$300、兩條圍巾$200、依頂毛帽$200和一條項鍊$100,
$800讓我在五分埔全身而退還OK,
本來要幫櫻花妹拍個開箱文,
結果老闆竟然是拿五的皮套給我,
齁~~~~~害我還要在跑台北一趟。


11/19(五)
晚上下班要來去把櫻花妹買回家,
好久沒有踏進漢口街的我,
果然有在那邊被雷到,
一堆白目店員以為我在跟他們開玩笑,
一直說沒有出粉紅色,
真得是專業知識不足耶
彷彿我是外星人一樣,
真得是有夠白爛,
最後還是在NOVA購入,
早知道就不要裝聰明,
直接在NOVA下手不就好了,
買的店家我個人也覺得還好,
老闆很會耍白爛~!


11/18(四)
今天又下了水彩的訂單,
多了32條水彩要畫,
我都要昏頭了我,
還好有10條是這次訂單要出的,
我就不用再多畫了那10條,
不過,還是要多畫22條的水彩,
哀~又要瘋狂的加班了,
換個角度想,
又可以入帳多一點的薪水拉~
現在一定要像海綿一樣,
不斷的吸收新知,
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


11/17(三)
呼~最近天氣變得冷多了,
睡覺都好想多睡一會,
早上都好難起床喔!
真希望星期五能趕快到,
我要趕快把NEX小粉紅帶回家。


11/16(二)
最近公司又要開我最喜歡的垂坤的團了,
還有辛拉麵,
冬天又要來了,
肚子都好容易餓喔!
反過來想也應該比較容易瘦吧= =, 
腳踏車要寄出來了,
加油吧~


11/15(一)
yes~黃小誠答應我2月和10月的計畫了,
2月的計畫好喬,
不過10月的計畫我可是要好好的深思熟慮,
因為是自由行拉~
希望可以順利成型。


11/14(日)
好啦!拍案敲定了,
明年給自己有出國兩次的機會,
一次是準備出去曬到變碧昂絲,
一次是我要準備來去香港自由行拉!
反正呆胞證都辦了,
不年年去怎麼過癮~~


11/13(六)
想到明年要補四個星期六心情整個都失落了,
不過連假很多,
所以還是可以考慮出國的準備拉!
最近都在看帛琉的資訊,
不過價格都要在三萬多,
不知道黃小誠是不是肯花下去耶~
而且瘦身都還沒成功(這好像不是重點~)
可是還是想要一個出國的目標拉!
加上想要排明年在去香港一趟遊樂,
開始想要往外飛飛飛拉!


11/12(五)
NEX-3要出粉紅櫻花色了,
好酷喔!
沒想到等到現在竟然有粉紅色了,
但是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得到,
希望19號可以順利買到。


11/11(四)
今天接到一個客訴,
是某國立大學的老師,
講話很不客氣,
而且都還沒搞清楚是不是我們產品的問題,
就一直咄咄逼人,
還一直嘴巴講不是要我們的賠償,
但問的問題都是她會不會吃虧的問題?
這不是貪這是甚麼?
誰說文具就不會有保存期限,
東西是不會有乾掉的問題嗎?
在溝通的過程中,
也是非常得不耐煩語氣,
枉費還是我蠻喜歡的大學之一!!


11/10(三)
今天早上量了體重之後,
心中暗ㄍㄧㄠˇ一下之後,
馬上下標標了x-bike拉!
希望這個冬天不要又在失控了。


11/9(二)
最近感覺事情又多了起來,
天氣真的有慢慢變冷的感覺了,
我的魚缸的魚也多了幾隻,
在魚缸我見識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道理阿!


11/8(一)
才剛收好的畫具又要準備拿出來了,
而且這次的項次也蠻多的,
看來又要無止進瘋狂的畫畫了,
有的時候覺得工作有點無力,
是因為一年症候群到了嗎??

老爸在問跟黃小誠到底是走真的還是走假的,
攤攤手跟老爸說~~~那我還可以選擇誰?哈
黃小誠在暗示你要來跟我爸談一談拉!
是跟我爸談喔~但我還是還沒答應拉~
沒給我一個像樣的求婚,
我怎麼可能會點頭~


11/5(五)~11/7(日)
到台南玩樂去囉!


11/4(四)
明天又要到台南去玩樂囉!
還好最近都把工作都清空,
所以明天可以放心的去玩樂,
東西大概都驗光了~


11/3(三)
差點下手把X-bike下標去,
今天是黃小誠開始上夜班的日子,
希望可以上個幾年就好,
夜班實在是好操阿!


11/2(二)
最近辦公室的氣氛很奇怪,
我實在是很討厭那些拼命講人是非的人,
搞得氣氛都很僵,
最近都一直走來走去,
怎麼還不見瘦一點,
趕快把我的瑜珈課上完吧!
我有點做膩了這些靜態的運動,
我需要好好練一下我的肺活量~


11/1(一)
哀優~已經到了11月份囉~
時間好快喔!
大頭都從大陸回來了,
事情也都開始變多了,
每天就一直耗在哪台貴鬆鬆的儀器上時間就好多,
大家對我頭髮的顏色頗多讚賞,
但是我現在好想洗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