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三)~7/31(六)
這幾天因為日本客戶驗貨,
廠商驗廠等~
晚上又要上游泳課,
然後我又感冒了,
所以都沒有好好的經營網誌,
不過游泳課終於上玩拉,
學習了很多技巧,
我要來慢慢練慢慢磨,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拿到就生員執照囉~


7/27(二)
最近游泳有感覺到有點累,
我真的很佩服以前高中的游泳隊,
每天都要這樣訓練,
難怪上課都會睡一整天,
因為真的好累喔~
不過今天又學到新玩意,
叫做螺旋泳,
但游完之後我頭超暈~


7/26(一)
可能是昨天玩得太嗨,
今天起床我有感覺到頭很痛,
完全沒有睡飽的感覺,
還好今天的泳課還是有去上,
但我剛剛才寫完一篇食記,
我現在肚子超餓的,
完全沒辦法思考我今天做了什麼事,
那就先這樣好了~


7/24(六)~7/25(日)
W6→
游泳課程進行到一半,
我認為教課內容沒有我想像中得好,
我當然知道泳技是要靠練出來的,
可是總不能我繳了學費之後,
就一直讓我在快速水道練自由式和蛙式吧!
那我繳門票自行練習不就好了?
而且雖然有說明教學區和泳區會分開,
可是我覺得根本都混在一起,
而且如果泳池不能容納這麼多人,
那是不是剛開始在收的時候就應該規劃適當人數!
雖然我知道收費很便宜,
可是那也是我的苦汗錢,
如果說因為太便宜而失去教學品質,
那我寧可選擇學費高一點但我可以充實學到很多,
之前在學自由式和仰式也是教練把技巧教一教,
然後我自己在到泳池練習抓自己的節奏,
一堆小朋友花了學費然後在泳池玩水,
爸媽也都不管,
快速水道明明就不能停留,
一堆小朋友停留在中間打水戰,
我也沒有看到管理員在制止,
一堆小朋友在壓水道繩,
我也沒有看到管理員在制止,
反而是我一直很雞婆在跟小朋友說,
拜託,你壓斷水道繩我當時也是在水裡OK?
要是我在岸上,
誰管你壓不壓,
你發生甚麼事我也可以不用負責任,
只能怪你的父母親沒有教好你泳池的常識!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有點基礎,
而且不太會怕水,
教練教的動作我都會盡量記住,
而且抓緊時間練習,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學費白花,
所以我都會一直問教練泳技,
趕快把教練的動作記住,
之後在自己到泳池練習,
可是如果是初學者的人,
我是覺得那裡還不錯,
對於初學者還不錯,
因為教練都會特別照顧初學者!
如果不是我一直請教教練,
不然我可能第三天以後就一直練習我的自由式和蛙式了!
我想我要學的東西可能要在救生員班學到了!
祝我自己有天可以真的拿到就生員證照吧!

W7→
今天的天氣不錯喔!
等等要來看會令人感動的聚餐拉~


7/23(五)
今天早餐又是吃好吃的麥當當,
我愛上豬肉滿福堡加可可的味道,
讓我有個開心的星期五早上,
今天痠痛感有比較好,
因為暑假學游泳的人實在是太多,
讓我想好好練習都不能,
本來想在跟教練多學一點東西,
結果被教練婉拒,
說她都是偷偷教我們的,
我們已經超前進度太多,
讓我覺得其實有點.........,
不過還是有凹到教練教我們仰蛙,
仰蛙游起來超輕鬆的,
而且前進速度超快!


7/22(四)
今天有新學仰蛙和狗爬式,
但我今天是穿比基尼下水,
所以我都覺得游狗爬式好尷尬,
但是我發現我的水感慢慢抓回來了,
有越游越順得感覺,
但就是因為越游越順,
結果就越游越多,
所以我回家實在是好累~
要來去好好休息啦~


7/21(三)
今天教練開始要我們抬頭蛙、捷式和蛙式交換練習,
所以今天的游泳量真的很大耶!
教練一直說我和挺緊張游的不錯,
一直鼓勵我們去考救生員,
不過我終於提出想要學蝶式的心意,
可是教練竟然跟我說先把救生員考起來再說,
蝶式沒有這麼好學,
不過教練今天還是教了我們踩水的技巧,
但是我覺得好難喔~
要在練練~


7/20(二)
現在每天的游泳課都是我最期待的時光了,
今天真的有充分的練習到蛙式,
希望我可以越游越好,
速度也可以越游越快,
然後越游越輕鬆拉~


7/19(一)
今天是個憂鬱星期一拉~
不過還好我晚上要來去上游泳課,
蛙腿大概踢了百來下了吧!
希望明天可以更進步拉~


7/16(五)~7/18(日)
哎呀!七月怎麼過得這麼快呀!
一下就來到月中了,
我這星期又要跑去後花園玩樂囉!
大家慢慢的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