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們吃完一攤就結束了嘛?當然不可能,多了一位男士戰友,戰鬥力整個提升,這次吃的小攤是男士戰友推薦的,在裕民街夜市上,有點藏在巷子口裡,沒有招牌,但是蠻多人在等待餐點的,炒、燴飯大概都介在$60~$70,還有賣湯麵和粥類,也有些熱炒,不過就不知道價格多少了。
57.jpg


也有賣湯類,只有蛋花湯是$20,其他湯的價錢都是$30。
58.jpg


蛤蜊湯$30,應該是剛煮好的,因為剛上桌時沒人喝的入口!
59.jpg


蛤蜊的數量算多,湯頭喝起來很鮮,蛤蜊雖然沒有很大顆,但是顆顆含有飽滿水分,每顆都是胖胖的蛤蜊,記得剛上桌不要急著入口,舌頭會先燙熟的阿!
60.jpg


竹筍湯$30,竹筍湯可能是先煮好然後保溫,因為上桌就比較不會這麼燙了,竹筍吃起來不會刮舌,還蠻順口的,可是比較蛤蜊湯的話,湯頭是有點淡,所以如果先喝了蛤蜊湯之後再喝竹筍湯會覺得沒有甚麼味道。
61.jpg


蝦仁炒飯$70,炒飯是粒粒分明的飯,咬在嘴裡的飯還可以有很Q彈的感覺,份量也給得蠻多,男生來吃應該會剛剛好,女生可能會撐一點。
62.jpg


蝦仁吃起來很Q彈,但不是人工添加的怪Q彈口感,而且蝦仁的數目給得也蠻多,每尾蝦仁的也都蠻大尾的,炒飯好吃的滋味我現在想起來口水還會直流。
63.jpg


羊肉燴飯$70,本來目標是這個羊肉燴飯,我覺得羊肉燴飯的味道也不錯,羊肉吃起來也蠻嫩的,但是吃過炒飯之後我發現我喜歡炒飯的口感勝過燴飯,所以最後我都在吃蝦仁炒飯啦!
64.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