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個星期三就是我們聚餐的日子,剛好星期三正在下雨,可是還是澆息不了我們吃美食的決心,這次要來裕民街夜市走走晃晃,第一站先來吃琳小姐推薦的SH醬乾麵。
65.jpg


招牌上掛著板橋二店,一店我也不知道開在哪兒?不過他們的招牌寫著「口卑最好」,那個卑字好像有點怪怪的齁。
66.jpg


來瞧瞧菜單吧!整體來說價格都不算太貴,菜單下方印有地址,如果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參考。
67.jpg


SH醬招牌乾麵$25,一碗的份量我覺得還蠻多的,SH醬很像是店家特調的醬,但是嘴有點殘的我實在是吃不起來有甚麼特別的,我只覺得蒜味很重,整體的調味比較偏重,但是乾麵的口感我很喜歡,軟中帶Q。
68.jpg


看起來應該是使用意麵的樣子。
69.jpg


我特別要推薦這罐辣椒,拌在麵裡面,味道整個提伸,剛入口還沒有甚麼感覺,反而是入喉嚨之後,嘴巴才有麻的感覺,但是不會持續太久,可能是我也沒加很多的關係拉,我強烈推薦喜歡加辣的捧友一定要來一點。
70.jpg


雞肉絲飯$25,雞肉絲飯上頭的肉燥很香,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但是跟乾麵是一樣的價錢,這樣我覺得點乾麵比較划算一點。
71.jpg


天婦羅$25,炸的外酥內軟,火侯控制的還不錯,我覺得炸得比某些鹹酥雞攤好吃,而且剛炸起鍋吃更好吃,外酥內軟的口感更明顯。
72.jpg


SH醬青菜$30,吃這麼多高熱量的食物,當然也是要來盤青菜均衡一下囉!同樣的我還是很嘴殘吃不出到底SH醬有甚麼差別,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大陸妹的口感,但是缺點是用得有點油。
73.jpg


紅燒肉$40,最讓我期待的紅燒肉反而很不優,肉很乾而且粉也很厚,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米粉湯的紅燒肉拉!
74.jpg


乾蚵$60,本來端上來我有點嚇到,想說怎麼這麼大碗,後來才發現下方都是舖著豆芽菜拉!果然老闆不會做賠本的生意。
75.jpg


但是我要說這蚵仔還真好吃,軟嫩而且沒有腥味,份量大小算剛好,不會太小,可是新鮮度吃得出來,而且搭著豆芽菜吃,有著脆脆的口感,整個很清爽。
76.jpg


黃金豆腐$25,炸豆腐我也覺得蠻好吃的,也是炸的外酥內軟,剛端上桌吃還會燙口。
77.jpg


大腸頭$50,這跟我想像的大腸頭有點不太一樣,我本來以為會是像滷味一樣,可是看到酸菜就頓了一下,而且其實沒有很好吃,有點沒甚麼味道,都被酸菜的味道壓過。
78.jpg


來瞧一下我們戰鬥力多強,要不是要等另外一位同事來,我們三位女戰鬥員可能整桌都掃光光了。
79.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御品蚵仔之家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