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去九份玩的時候,原本想說颱風過後應該不會這麼多人了吧!後來再上火車的時候, 證明了我真的很天真!人超多的!而且天氣突然熱了起來, 完全感受不到中南部的雨有下多大,天氣也差太多了吧!

我們先去逛黃金博物館,然後再等公車下山去老街解決我們的午餐,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而且人又太多,我本身有患“天熱人多躁鬱症”!就是去到天氣太熱人太多的地方就超容易發脾氣的! (謎之聲:所以我都會請假出去玩!=..=),所以我們也沒吃什麼東西!

我們第一站先去五味綜合丸湯,特徵就是店內滿滿的都是老闆娘的照片,老闆娘外拍玩很大喔!
128.jpg 

店內賣的就是滿滿的不同口味的丸子,還有一些別的小吃,我們店了乾米粉NT.35和五位綜合丸湯NT.60, 我算了一下菜單的丸子,發現不只五種口味,我是不知道店裡可不可以任選五種,因為門口實在是太多人了, 我只顧著先衝進店內佔位子。
129.jpg 
130.jpg 

乾米粉NT.35→表現的很普通,不會很好吃也不難吃,沒什麼特別的可以介紹!
131.jpg 

五位綜合丸湯NT.60→我喜歡吃第一個丸子跟第二個大貢丸,湯頭很清甜,第三個丸仔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吃起來有點軟軟的,口感不是很好!花枝丸吃起來沒有腥味,福州丸嚐起來也不錯,一口咬下, 肉汁散佈在嘴中,裡頭的肉餡不會過油,我也蠻喜歡的!
132.jpg 
133.jpg 
134.jpg 
135.jpg 
136.jpg 
137.jpg 

吃完了之後,又繼續往上走,就想說天氣那麼熱,去吃個涼的好了,腦中馬上浮現“阿柑姨芋圓”, 我們點的是綜合的NT.40,拿了之後就馬上往内入坐拉!可惜今天人真的很多, 我們沒有坐到靠海的位子,芋圓還是一樣很好吃,很有Q勁,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份量變的很少!而且那天也沒吃到抹茶圓,有點可惜!
1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九份老街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