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去逛costco的時候,順手就將這包肉丸也帶回家享用,之前有看過網友分享過這款的肉丸和IKEA買的早餐牛肉肉丸味道很相近,而且看大家都蠻推IKEA的肉丸,所以我就買來試看看囉!



後面有個透明的袋子可以先看到肉丸的風貌。



總共是700gX2包,價格為$299,肉丸子是澳洲牛肉和豬前腿肉混合而成的,所以如果有不吃牛肉的捧友也不可以食用喔!



背面都附烹調建議,不過我大都用烤的,也有嘗試煮湯,但是口感感覺還好,還是烤的比較好吃。



同樣也放上熱量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未解凍的狀態下,每顆丸子都是「黏葛葛」的在一起,不過我也不會強力剝開它,因為也剝不動拉!



在烤盤上舖上錫箔紙,然後把肉丸子放入,舖上厚厚一層的起士。



我都是完全沒有退冰的狀態下,大約烘烤20分鐘,因為我想讓起士有點焦焦的感覺。



烤得有點酥酥脆脆的丸子搭上鹹香的起士是絕配。



掌握丸子烤的時間,丸子吃起來就會有肉汁,可是我覺得應該要沾有點類似酸奶醬的比較合適,雖然起士也蠻好吃的,可是吃久都會感覺好膩,因為都是一樣的吃法,可能是我不懂怎麼變化吧!如果我會調酸奶醬也許會比較好吃,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吧!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