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弘宇蛋糕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電話:(03)832-2169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吃弘宇蛋糕了,這次因為剛好遇到家聚,阿公阿嬤特地上來台北吃飯,所以我才想說買弘宇蛋糕讓他們嚐嚐。



我很喜歡弘宇蛋糕的清爽口感,覺得還挺適合老人家吃得,本來是想選抹茶紅豆來試試,沒想到,弘宇蛋糕是變很夯了嗎??星期六下午去買就已經甚麼都沒了,只剩下水晶奶酪可以選擇,反正單純的水晶奶酪我也沒吃過,就選定這口味了吧!弘宇蛋糕有換外包裝了,我覺得這款感覺起來年輕很多,花朵的造型讓整體的視覺感覺很活潑、搶眼,送禮也很適合。



水晶奶酪的價格是$225,打開盒子還有放一張貼心小叮嚀。



上層是水晶咖啡凍,晶瑩剔透的像藝術品一般,奶酪是採用鮮奶製成,特別是將其中的純奶水份完全去除,才能有兼具口感與視覺雙重品質的奶酪。



上層就是咖啡凍,夾層則為純奶鮮奶酪,底層則是輕乳酪蛋糕,使用鮮奶及奶酪加入咖啡凍製成,口感濃郁的絕配產品。



可以一層一層的吃,也可以三層一起吃,口感的層次也會更豐富,上頭的咖啡凍吃起來有點Q,奶酪吃起來則很綿密,奶香味也很重,海綿蛋糕吃起來則很鬆軟,在現在炎熱的夏天裡,這真得很適合當餐後清爽的甜點。



本來很擔心阿公阿嬤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蛋糕,後來再家裡我切給阿公阿嬤吃的時候,阿公阿嬤還一直說小塊一點,但是我還是切得很大一塊,不過很捧場的阿公阿嬤全都吃光光,還一直跟我說好吃,很捧場的再吃了第二片,我也很喜歡這原味的水晶奶酪的口感,咖啡凍的設計讓入口多了一份清涼的感覺,但是奶香味還是保有濃郁的香味,下次一定要買到抹茶紅豆拉!



延伸閱讀→
[大食怪] 花蓮弘宇蛋糕---濃情巧克力
[大食怪] 花蓮弘宇蛋糕---芋泥奶酪


5/20:老材房→鯉魚潭螢火蟲初拍記→國聯串燒
5/21:星爺肉骨茶翔美雪花冰→七星潭吹海風→邊城茶舖鯉魚潭螢火蟲二拍記
5/22:弘宇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