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末夏初就是追尋螢火蟲的季節,這次五月安排來花蓮追尋螢火蟲,其實時間上已經有點晚了,所以看不看得到都算是運氣了,星期五晚上選定鯉魚潭來瞧瞧,沒有想到還真得讓我看到一整片的螢火蟲,心中真得超極感動的,不過,因為我的相機設定錯誤,第一天根本就是在亂拍,所以只能隱約看到一點點發光的螢火蟲,沒有到滿坑滿谷的地步。



每次來花蓮如果沒有行程,只想好好放鬆自己,第一個總是會想到離家近的七星潭。



七星潭我已經介紹很多次了,可是每次來七星潭坐做總是會發現不同的一面。



還記得前一陣子,七星潭的新聞炒得好兇,但是七星潭仍是不為所動,繼續日夜拍打著它的浪,不斷的退潮又不斷的漲潮。



雖然不曉得未來這裡會變成怎樣,但至少在我還可以來這裡的時間,我仍然會好好的把握這美好的景色。



可能是我們到的時間晚了,所以整個海面上看起來灰灰暗暗的,看起來有點韓風的感覺。



就算坐著向海裡丟丟石頭也很愜意。



雖然這次我沒有下水,不過看到旁邊有兩兄弟玩水玩到吱吱叫,也覺得很有趣。



隔一天的晚上我們又跑去鯉魚潭看螢火蟲了,星期五晚上是七點多去的,星期六竟然是晚上十點多衝去的,我只能說這也太熱血了。



雖然螢火蟲的數量真得有少了一點,不過我們因此也發現大概如何拍攝螢火蟲的方法了,至少可以把軌跡拍攝出來拉!能夠拍出這張照片,我覺得自己已經有進步了,因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螢火蟲要練習很多次,會失敗很多張照片才會成功,至少我有一點小小的進步就很開心了。



在著因為我的時間抓得太晚,所以完全沒有燈光,也禁止開閃光燈的狀況下,就沒有辦法呈現在我眼裡的螢火蟲數量。



明年我會選擇傍晚的時候就來試試看,希望我可以拍出又更進步的螢火蟲照片。^^



5/20:老材房→鯉魚潭螢火蟲初拍記→國聯串燒
5/21:星爺肉骨茶翔美雪花冰→七星潭吹海風→邊城茶舖鯉魚潭螢火蟲二拍記
5/22:弘宇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