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丹丹漢堡(新市店)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中正路152號
電話:(06)501-2030






來了台南很多次,每次都很想嘗試南部速食扛霸子→丹丹漢堡,不過黃小誠吃過之後一直對他們的評價還好,加上台南小吃有太多的選擇,所以我也沒有很強求一定要試丹丹漢堡,可能因為黃小誠剛搬到新市,對新市我們都還不太了解,加上新市沒有比台南市熱鬧,而且我們要準備出發去菁寮,途中很像不會經過台南市,所以就順便來丹丹漢堡解決早午餐拉!



丹丹漢堡也有賣純早餐,價格我覺得很便宜耶!漢堡+飲料$40以內解決,不過早上10點前供應,而且是週一~週五而以,阿優,也學學麥當當咩!天天都有特價價格嘛!



套餐幾乎都是一張國父就可以解決的價格,丹丹漢堡我覺得蠻特別的就是還有賣些中式的餐點,廣東粥、麵線羹和雞肉羹都有。



點完餐之後會給取餐聯,聽到自己號碼要到櫃檯取餐喔!



我和黃小誠各點了7號餐$89和12號餐$89,7號餐內容物有烤雞飽+脆皮炸雞+飲料,12號餐內容物有廣東粥+黃金鮮酥雞+飲料,如果加$15可以增加薯條一份。



黃金鮮酥雞其實就是雞米花拉!單點一份為$45。



有附一包調味粉為普羅旺斯香草的味道,打開灑在鮮酥雞上,還真得有一股香草的味道。



吃起來是屬於比較乾一點,沒有比肯爺爺的雞米花濕潤,而且本身也沒有辣度,肯爺爺的雞米花裡面還可以看到紅紅的辣油。



不過香草調味粉的味道吃起來的感覺是還蠻特別的,但是我有點不太習慣,總感覺這個香草粉的人工味道有點重,吃起來不太自然,所以最後我都還是沾著胡椒吃比較習慣,鮮酥雞的粉沒有裹得很厚,這是讓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個優點,裡頭的雞肉很飽滿,雖然沒有到非常多汁,可是吃起來也不會太乾,而且不會太油,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既然速食店也有賣中式餐點,而且又是我還蠻愛吃的廣東粥,那當然要點來試試囉!拿到廣東粥是有封膜的,可是一打開上頭就以經灑好肉鬆,可是肉鬆還沒完全浸到粥裡,應該是現舀現灑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油條拉!廣東粥也是有單點的喔!一碗$30。



廣東粥的料很陽春,就一些冷凍蔬菜、海帶和一些豬肉塊,沒有皮蛋讓我吃起來也覺得有點怪,不過至少不是又來碗「湯泡飯」的好,因為台南很多店家的粥都不叫粥,感覺就像湯泡飯,沒有粥的綿密口感,我來了台南這麼多次,還是吃得有點不太習慣,還好丹丹漢堡的粥是我想像的綿密口感的粥就好了。



但是我覺得味道上有點偏甜,而且料沒有很豐富,我家巷口附近的早點廣東粥也是買$30,裡頭的料比丹丹的還要豐富多了。



黃小誠的烤雞堡,單點價格為$37,份量看起來瘦瘦扁扁有點不太討喜。



點菜單上面有著名這個堡是輕辣口味,我有咬了一口,可是完全感覺不到辣味耶!醬汁是照燒口味,所以比較偏甜一點的口感喔,來台南這麼多次,早就習慣台南的口味了



也是黃小誠的脆皮炸雞,可是看起來裹粉裹很厚的樣子。



果然黃小誠都把厚重的皮趴開才吃,旁邊留下的粉皮幾乎佔炸雞一半的身軀拉!不過感覺得這個炸雞裡面肉汁還蠻多的,我看黃小誠吃了都一直在吸手指頭反覆品嚐哩!這次丹丹漢堡初體驗,我覺得以價格來說是真得還不錯的選擇拉!而且口味也不算太差,種類選擇也蠻多的,下次會想再來試試別的套餐囉!



10/8(五):大東夜市(香酥杏鮑菇+花枝球+焗烤臭豆腐+鳳梨蝦球+木櫥滷味)
10/9(六):丹丹漢堡→無米樂一樂(上)(中)(下)→後壁冰糖醬鴨→小妞滷味
10/10(日):翻滾吧!蛋捲→古早味楊桃湯→三幸本鋪壽司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