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間豬腳攤我就一直跟黃小誠吵說要買來吃,因為之前看格友一直在FB分享這新興夜市小吃,讓我到大東夜市一看到這攤子就不自覺一直往前走去,只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吃得就是這間囉!



看到一顆顆碩大的豬腳放在炭火爐上烤,嗯~~~~~~,老闆請再來一杯小米酒吧!



豬腳一份是$80,兩份是$150,如果買一支就是$300,這樣算下來,一份應該就是豬腳的1/4大小吧



買一份豬腳口味可以任選兩樣,有泰式酸辣、酸黃瓜塔塔、檸檬黃芥末和招牌椒鹽。



我選了招牌椒鹽和酸黃瓜塔塔醬兩種口味。



豬腳的味道烤得很香,可以聞到炭烤的木炭香味,除了兩種調味料之外,還放了一些酸菜和高麗菜絲可以搭配著吃。



不過我吃了之後卻有點失望,因為吃起來是溫溫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燙口,我已經算五分鐘之內就開始吃了,如果可以讓我吃到熱呼呼的豬腳,我覺得味道應該比較好,最重要的豬腳皮吃起來有點太硬,和我之前想吃到脆脆的口感有點落差,我覺得單灑胡椒味道就很夠了,另外一個酸黃瓜塔塔吃起來有點太鹹,可能是因為豬腳本身就已經有調味過,所以在沾醬上可以不用太重,但這夜市的新興小吃還是可以嘗試看看,最好來杯冰涼的啤酒就更搭啦!



10/7(五):大東夜市(上) (中) (下)
10/8(六):大豆豆餐飲屋→修安扁擔豆花→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台南客房介紹→鴻公公越南河粉→山泉鹹水雞→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10/9(日):蛋餅王→綜合茶→薄多義→宵夜早點→姚燒烤。
10/10(一):戰利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