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大東夜市晃晃了,因為黃小誠換新地方住了,所以我要趁這連假好好的要來考察一下,這次換的地方離市區比較近一點,不用像以前住新市的時候,想回家休息一下都覺得家怎麼這麼遠,前陣子都一直在跑花蓮,好久沒來台南晃晃了,這次好不容易等到雙十連假,當然要來台南好好休息一下,星期五一下班就直奔高鐵,直接把行李丟在實驗室,就要來去逛大東夜市囉!



一開始就先衝木櫥滷味,我知道還有另外一間莊櫥滷味,但是我和黃小誠都比較喜歡木櫥滷味的味道,所以就還是來買木櫥滷味要回家享用拉!



小小的攤子上,各式各樣冷的滷味隨意的挑選,買過幾次,每次都會重複問老闆娘這...多少錢?那...多少錢?雖然老闆娘都不會擺臭臉,但我還是強烈建議可以標示個價錢板,而且客人也比較好挑選食材,不然光這樣用看的,實在是會不自覺得漏掉好吃的滷味拉!



我們每次夾都大概是100初就很大一包了,老闆娘酸菜也給得很大方,我覺得木櫥滷味吃起來的味道比較清爽,而且滷味的香氣也比較重。



四季豆、金針菇和海帶都是我還蠻推薦的滷味,吸飽飽滷汁,我覺得調味不會很鹹,而且因為是冷的滷味,吃起來不會太爛,還挺適合帶回家邊看電視邊享用囉!



內臟類的也都處理得很乾淨,看起來就是很清爽,吃起來也沒有怪味道,所以我還蠻喜歡木櫥滷味的味道。



黃小誠一直有個疑問就是為什麼台南夜市賣的地瓜球都是超大顆,他很想要找小顆一點傳統式的地瓜球。



不過這攤的地瓜球也不是我們愛吃的口感,因為吃起來很硬,沒有Q彈的感覺,而且地瓜的香氣也不夠重,也沒有甜味,所以不是很推這攤的地瓜球囉!



10/7(五):大東夜市(上) (中) (下)
10/8(六):大豆豆餐飲屋→修安扁擔豆花→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台南客房介紹→鴻公公越南河粉→山泉鹹水雞→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10/9(日):蛋餅王→綜合茶→薄多義→宵夜早點→姚燒烤。
10/10(一):戰利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