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訂婚是在雲林新家辦桌,所以我跟黃小誠說結婚我想要挑飯店或餐廳,因為有些活動還是要在室內比較好舉行,且室內大多會有投影片可以撥放,我想讓來參加的各位有個不錯的印象,因為花蓮可以挑的飯店或餐廳其實沒有很多,餐廳大概有聽過幾間,但是動線規劃看起來不是很優,乾脆就直接選擇飯店囉!所以我們第一個就先來問問準備要開幕的「煙波大飯店」。



大廳是走落落大方型的,煙波飯店在新竹非常的有名,黃小誠去新竹參加運動會也住煙波,吳小胖參加員工旅遊也住煙波,大廳式我還蠻喜歡的感覺,整個又挑高,空間的規劃讓人感覺還蠻舒適的。



而且也有安排新人們儀式進行的地方,就是前方二樓的會議廳,這樣的櫃話我覺得還不錯,離門口也很近,儀式進行完下個樓梯就可以搭車了。



目前煙波規劃的婚宴廳只有這一廳,大概可容納30桌左右,我喜歡整個長廊式的設計,沒有柱子檔住視線,唯一的缺點就是進場的地方是婚宴廳的中間,那坐後面的客人就沒辦法看到新娘的風采了耶!所以就是這點我有點介意拉!



舞台是有比較小一點,不過也還好,我對站在舞台上沒有啥興趣,所以還可以接受這一點,不過煙波我們去問的時候,甚麼配套措施都沒有完整,所以也沒辦法問出甚麼東西,不知道現在對婚宴企畫有沒有完整一點。



第二個我們來到前中信飯店,現在改為翰品酒店。



果然翰品是比較專業一點的婚宴場地,還有新人的優惠禮,像新婚精緻套房住宿一晚、招待歐式早餐兩客、親友住房六折優惠、提供文定或迎娶場地等,而且有布置的服務,我們去問了幾間幾乎都沒有布置的服務,所以我覺得這點對我還蠻需要的。



其實喜宴的菜色看起來都差不多,可能要比較靠近婚期的時候在去試菜會比較準確一點。



一樓大廳有很明確的標誌,告訴大家新人舉辦的場地是在哪幾樓。



喜歡翰品第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外面的彩色顏色,不過現在有間飯店也正在學翰品用彩色顏色的外表,所以到時各位看倌可別走錯了嘿!



本來依照桌數我們一開始中意的是彩蓮廳,空間感覺也比較大。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二樓彩蓮廳瞧瞧,但這天佈置會場擺設是新人自己外面請的廠商,所以看起來很不一樣。



感覺起來就是很公主的風格,不過我只要有飯店可以幫我布置就夠了,畢竟我的主力要放在蜜月阿!!



彩蓮廳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場外有這個可以放新人婚紗的投影片,大概可以撥放五張,這對我來說吸引力也不是很大拉!



後來進到彩蓮廳裡頭才發現場地是屬於比較寬的擺法,主桌離門口差不多四、五不的距離就到了,這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阿!而且彩蓮廳裡頭又有著四個大柱子,我覺得視野看起來不是很好,有在心裡扣了一點分數。



最後我們把希望放在第二個選擇浩瀚廳裡。



這是翰品為新人準備送客的喜糖,我覺得很棒阿,我挺喜歡的(謎之聲:是因為看到粉紅色都喜歡吧!)。



這就是翰品布置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大紅色的很喜氣,長輩們應該都會很滿意。



浩瀚廳是一整個長方形的場地,我一看到就很喜歡,而且整個空間完全沒有柱子檔住,看起來空間感就很棒,而且古色古味的風格我還挺愛的。



隔壁有個香榭廳是預備用的,如果到時有爆桌的現象,這廳就可以拿來使用囉!



而且我喜歡翰品也有準備迎娶的場地。



其實寫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喜歡哪間了吧?但是身為阿基師粉絲的我也要來福容瞧瞧拉!



不過我覺得福容接待的小姐態度不是很優,不能看到我們全部都穿拖鞋都一直斜眼看著我們阿!講話也都冷冷淡淡的,連名片也都懶得拿,然後接待的整個過程中就是一直在自己的位置上,對我們講話也都沒有笑容



而且我也親眼看到一對父母來問日子,裡頭還有另外一個小姐也都不理不睬的,回答那位父母的小姐正是接待我們的小姐,口氣還是一樣冷冷淡淡的,而且也沒有請那對父母先請坐,我覺得真的服務不是很好。



搭配的專案看起來也沒有翰品的優,場地我個人覺得還好,跟服務人員一樣有種冷冷的fu,我覺得翰品就是有個很溫馨的氣氛,很活潑的感覺可以打動我,所以我..........跟我的偶像無緣拉~



9/30(五):亞尼克菓子工房世運食品廟口紅茶
10/01(六):求婚戒分享婚戒分享
10/02(日):挑選飯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