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某一天來去板橋的喜餅街瞧瞧,走了一趟下來,也是提了大包小包的,搞得好像自己去周年慶一樣,不過後來我還有去嘉義的喜餅街瞧瞧,所以感想會兩種綜合一起說明囉!最後我還是選擇在嘉義下訂啦!因為就算是同分店,南北價格還真得是有差耶!不過也是因為我人雖然住在台北,但是我是在雲林訂婚,花蓮結婚,所以就想說去嘉義瞧瞧也是可以啦



板橋第一間看得就是金格,金格一直都是我最想訂的喜餅,我真得很喜歡他們家的「幸福小築」系列,最近還有出最新款的紫色小屋,整個就是超浪漫,而且蛋糕類的組合也很特別,可惜我就是一直卡在我需要中西合併款式,因為我懶得在去找西式一盒,中式一盒,所以想說乾脆一起合併好了,其實中西合併不是我的需求啦!那是老爸要讓長輩吃得開心,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現在的人很少在吃大餅,因為老實說,那個餅是真得很大一個阿!如果可以做小圓一點再搭配其他的餅乾系列,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因為大餅的食用期限大部分都只有七天,我自己是屬於吃東西很慢的人啦!所以如果我拿到有大餅系列的喜餅,對我來說,負擔比較重一點,而且大餅的熱量也比較高,我也只能吃一點點阿!!可能老爸想要長輩們收到中西合併系列會比較喜氣吧!不過我自己的朋友,我還是會選擇給西式餅類啦!



幸福小築外觀就真得是一間房子,可惜如果要訂中西合併系列,一整個就是超乎我的預算範圍,金格中西合併的款式非常得少,因為主打都是在蛋糕系列,所以.....我只能含淚跟金格說再見啦!在說說為什麼我會考慮金格的原因好了,就我自己吃喜餅而言,可能是因為我吃東西都很慢,而且也不多,那喜餅一次可能就只會吃個一、兩片,但是如果我選擇金格系列,蛋糕看起來就很有份量,餅乾的數量就不會這麼多,所以也就不會拖到很後面才吃,而且蛋糕也可能拿來當早餐吃,對我來說,這一盒喜餅是可以很快清空的喜餅,如果今天我沒有卡在中西合併的話,我早就訂他們家的喜餅囉!



一之鄉是在板橋南門街看得,我在嘉義的喜餅街上就沒有看到一之鄉的門市,也懶得特地還要跑到嘉義的一之鄉啦!



一之鄉就跟金格一樣,都是以蛋糕為主打,所以中西合併也是超少,我覺得彼得兔系列有打動到我,但是試吃品竟然沒有蛋糕好像有點奇怪。



再來就是大黑松小倆口,板橋的大黑松小倆口店面很漂亮,紫色的裝飾很浪漫。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餅乾吃起來還算不錯,不會太乾還挺濕潤的,而且餅乾份量看起來還挺足的。



那時有狂推「粉蕾絲」,我自己也很愛這一款,那時在嘉義看的時候還已經有做活動了,所以粉蕾絲還有蠻多贈品的,可惜最後這款粉蕾絲還是跟我無緣啦!



接下來就是到禮坊,禮坊有出一款仿Tiffany藍,一眼就打中我的心,而且當時還有在作特價。



不過我覺得禮坊的餅吃起來比較偏甜,吃多了會有點膩,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時尚瑪蕾-琺藍,而且也可以做成中西合併的。



再來就是依莎貝爾的喜餅了,其實依莎貝爾、皇樓和御倉屋都是同一個體系的,板橋南門街的門市都是分開的,但是嘉義的門市三間都是在一起的,所以可以在同一間下訂,喜餅可以做混搭的搭配,我覺得還算不錯。



其實我覺得喜餅吃來吃去,好像口味都差不多,有的時候根本就是從外觀直覺下去判斷,看到最後眼睛也都花了。



最後一間就是郭元益了,我個人比較喜歡嘉義門市接待的感覺,個人感覺比較親切,有幾個款式也是我還挺喜歡了。



這麼多間裡面,郭元益的喜餅給的最大方,最後我根本也都吃不出來到底是哪幾間比較好吃,所以我乾脆給長輩做個決定,反正也只能選擇中西合併,也沒辦法挑中自己最愛的喜餅店,而且我最後選擇可以帶著就走的款式,也不用我們費心自己裝紙袋,最後我還是決定在嘉義下訂啦!凹的東西也挺多的,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